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 joannekiszz.com
Pages
Home
More…
Labels
Anniversary N Festival ♥
December 25, 2007
傷心的聖誕節
因为老公做工所以陪不到我
就和阿福下金河玩
结果老公知道了
很生气
我知道一定是因为这件事所以他生气的
叫他不要不开心
老公只是说
没有不开心, 晚安
然后就关我电话了
然后我发封简讯给老公
说他
骗我的, 明明就是不开心
老公发回来的信息真的弄到我很伤心
他说“
我不开心没有东西的,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了
很伤心老公竟然会那样说
打给老公, 听到他
哭了
然后叫老公别想那么多了
隔天早上
老公告诉我说他
哭了一整晚
我都好心疼哦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