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信你一次

昨晚我们谈妥了

你答应我你真得不会再找她了

即使她找你, 你也不会理他

我希望你真得可以记着你对我的承诺 



这是我对你最后一次的信任了

既然以前我都可以那么潇洒的原谅你

这次为什么不可以?我那样问自己

我也那样对自己说

即使我有多么的爱你

如果还有第三次 

我永远都不会理你了  我很痛心



我说我们的路真得很难走

你说 有你在不怕   

我很希望我们真得可以走更长的路

我怕一个人面对一切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

你都会在我身边     

如果有天你突然远走了

我会怕

我会哭

我会一直记得我们的回忆

一直记得你曾经给我的承诺 



现在只好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要假装我的心没有被伤害过

我要假装我的微笑

等我真真正正的可以放下这件事

我才会从拾我的笑容 






突然间发现

我真得很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