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我的對嗎







404     星期六




   
     

我以为我发脾气你就不会理我了的

结果做工到一半你还是有过来找我嘛    
     

放工了      很刚好的

他们说11点半才来载我回

我就和你们一起喝茶聊天阿

你们真是可爱         

你更可爱拉         还吃醋
 了          






405             星期日



你就是最爱我的拉      


哈哈         11点陪我到3点多

我说要到6点多的阿            

你那么早走   

发你脾气       还是对你没有效哦

我想和你相处久一点嘛  


笨蛋 !                

煮给你的早餐





你说好吃呢        嘻嘻 
        




我喜欢躺在你的胸膛

听你的心跳  , 呼吸声 

还有你的鼻鼾声        


嘻嘻       你睡到很像猪将
      


睡在你的手臂上

很有安全感呢         很温暖

不知道睡了多久

你把我吵起身了 

你说你的手麻痹掉了

呵呵      




你是第一个不嫌我宝贝肮脏的呢

嘻嘻          还愿意让它在你的背后爬来爬去的

它也会很爱你的 
    

我忘记了要你和宝贝合照呢    = =

下次我会捉你们两个来拍 
       





你还说我是

哈哈          我就是爱弄咖哩鸡  

呗                  








我硬硬爬上去要你背我来拍的  

哈哈       我最爱这张了      


够特别          哈哈             







406               星期一



昨晚因为你那句      

我买了018的      

我就莫名其妙得很生气跟你吵架 =  =

然后今天早上就不想去学校见到你

很可笑      =  =

结果我还是买了018

打算和你一起用

结果结果          

我们研究出来了一个东西


就是018 很差



而且很贵      





打来叫我打回给你

然后你又突然不回复我不接听电话那样

我担心了拉    

用018打给你         却打不出去

气死我        

016 又快没有钱了    

我整个就心慌掉了    

当你用你妈米的电话打给我时

我才安心了                     




你说你买018 为的就是要和我玩 3G

可是我却那样想你不信你

还对你发那种无理取闹的脾气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对不起           

可是你那样说我也有开心到       




今天我们是
 鸡同鸭讲

哈哈         

你说得我都听不明白

我说得你也听不明白

今天我们讲的话也未必太深奥了吧?    =   =

哈哈           

我们都有开心到就可以了

那样淡淡的过      

真得会比较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