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几天

我们像足了陌生人

说不到几句话

就吵架了

一整天没有和对方说话

回到家   几封简讯你和我说要睡觉了




昨天  算是我们彼此最能沟通的一天

你让我从希望变成了失望

说好一起去唱k的

起初还和我说到很好听

说什么你冲了凉再去

好吧       晚上你就和我说你没有去了

问你为什么  你就是说你不要去



如果起初你和我说不要去

我都没有那么失望

因为我已经预了你不会去的

结果呢   你给我很大的希望

过后给了我重重的失望




算了    反正最后我们也没去成

我就忘记掉这件事

我们聊到最开心的就是昨天





今天一早就收到你的信息

你问    要不要陪我去剪头发

我很累都跳起来回复你

结果你和我说你发错信息

你说是发给朋友的

赫赫   怎么就连这些小事情

你都不会说第一个就想到我

结果你朋友不要陪你去啦

我就问你我陪你去要吗?

你给我的不知道是不是借口

你说不知道今天国庆日有没有双倍

还是不要去好

这个是不是你的借口我不知道

不过在我的角度来看就是一个很大的借口

我会很怀疑你    如果是朋友答应陪你去了

你会不会也想到你这个借口?



你叫我不要这样

你很难受

我何尝不是?

难道我这样就是任性

难道我就不会难受你那样对我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