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__










1025         星期日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说你在uluyam下不到去做工

我很生气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突然~

可能今天是我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开始休息一个礼拜

就想说休息前一天想和你一起工作你却没有来 

整个就有点不开心 ><




然后耍脾气到晚上你说夜点才找我

放工了你都还没有找我 ~

很生气你啊    发简讯给你你又不回复~  



回到家充电电话关机了却不知道

过了一个钟那样开回机  

八封简讯,2通电话

你很担心我一直叫我不要生气不要吓他

过后又用家里电话打来了

虽然你担心的有点生气了

和我说话都带点火药     

不过还是很着紧我 

叫我给弟弟号码他~  

下次找不到我可以打给弟弟 

哈哈   整个就很窝心 




喝冷的不喝水    你就骂我
不吃东西饿肚子     你就骂我

看戏上网到半夜不要睡   你就骂我

衣服穿低裤子穿低  你就骂我

喝辣的喝酸的tomyam     你就骂我

bla~~ bla~~  bla~~

很多很多  哈   你老是骂我    


虽然你每次都脾气臭骂我 

不过我知道你每次都是因为担心我到太厉害料才骂我的啦
赫赫   知道你每次骂我都为我好


不过我都很少听话 







老公 ~  我还有橙汁都是同一类人来的 

穿着外套睡觉, 从考试前就睡到下课, 然后睡到放学

哈哈    同类     






昨天傻婆bobo~ 我开玩笑和他说我们交换男朋友

他真的跑去要抱老公哦    

老公闪到几快     哈哈

如果他没有闪他就惨料






看到我坐在阿风隔壁和他说话又吃醋 

在那边假假生气哦     

笑死我     







1026   星期一  今天






吼~ 七早八早就到学校料

在班看到他们全部在读书我整个就很闷掉料

下去找阿华~ 他在玩卡抛弃我料    


哈哈    叫老公快快进来陪我

限他10分钟后就要看到他

不然他耳朵就惨料

真的很准时 8分钟后就看到他在门口料

我有算嗒~  哈哈          



陪我聊天    聊废话     

说我的校服旧料~  bla bla bla

聊那些我们没有聊过的话题

然后~   又骂我没有扣纽扣   

很热嘛~  又不听的哦 =    =




        



哈   老公说这样绑很好看

不然平时长不长,短不短将     =    =

不过他们却说有苍蝇在头上   

整个就无奈料   






老公陪我回班

死人橙汁吓我啊    一直说老公昨天撞车

就一直逼问老公是不是有

老公一直笑讲没有~  然后又发誓

哈哈 我要他跟着我念

我李宝杰昨天没有撞车

哈哈  不然~ 就给我强奸

=    =   他乱说话







睡不下又信息我

很好笑    和我说班上吵死人他睡不到

哈哈   一看到这封信息

我莫名的觉得非常好笑     我一直在笑 =D




整个就胃痛到抽筋   不知道为什么 

老公疼回~ 不过还是痛





整个眼里只有老公

阿华站在我旁边等要椅子坐我都没有看到

阿琪叫我我都没有听到   只顾着和老公讲话






放学了  忘记是妈咪载

还一直和老公说话说话不要走 

最后想起了才快快要过去 

老公在那边说我紧张因为是别人载我怕给他知道    

很无奈     拉她过去看是不是妈咪载

他又不要~  我叫妈咪弯过去给他看证明真的是妈咪载

哈哈





问妈咪   那间什么好吃的店是在哪里的?

臭老公昨天没有做工就是去那边吃东西

原来是在三舅店隔壁罢了        

哈    妈咪还讲老公不做工就是为了去吃东西

看    是不是   

妈咪都讲你料       






我要在家颓废一个星期         

休息一个星期在家不懂做么

不过也好   补眠     

这个星期我要保养大扫除     






我知道这首歌对你们来说是闷了点

不过仔细听耐心听  会听出他的感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