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ys_ FUTURE ♥ (图增)




2411               星期二





今天遇见宝宝,  说我的声音成熟

哈      她以为我的声音是娃娃音

才没呢,  她才是          :)





珊今天傻掉了

carrfour哪里喷蚊油

她说喷煤气      笑死我    :D






2511                  星期三






老公傻了一来到就对我唱歌

“ 我会一生一世给很多家用你用 “

哈哈        :D 

是就好       





可是后来因为来也脾气臭~

和他吵嘴了          赫~

不过最后还是他哄回我 

还给钱我买巧克力吃    因为我要止痛     :)





哈      每次他要上厕所我就不会给他上

和他推来推去

在外面都可以听到我们两个的声音

别人不懂都还以为我们两个在做么     





老公和我说了一个东西

有担心

老公不要读书了,打算早点出去工作出车

和我大勾勾, 我们的纪念日还是什么节日老公都会陪我

给亲亲我疼我     

虽然我知道你迟早也是会出社会

只是比预期早了一年而已       

怎样都好还是支持你啊       :)






2611                      星期四







和妈咪二人世界

去Jusco走走然后去pasar malam

买了母女钱包         :)

不过CC电脑的问题吧?

我的照片全部拿不过去

所以没有新照片   


加:     






很久很久没有和妈咪说那么多话了

平时一睡醒就出去工作

一回到家妈咪已经睡觉了

要沟通都用纸条 

呵呵~      这天我们可以一直鸡咋    :D





今天只是见老公一下子我就走了

不知道因为什么我闹脾气说他不了解我不懂我

老公立刻说他懂

知道我喜欢吃酸的

哈   bingo 答对了     






每次叫老公回家就回家

不要每次喝茶喝到那么夜

每次都会听我说的

虽然每晚都等他回家到很夜

不过都值得      





 
2711                    星期五







每次我月事

腰就痛死    


下辈子我不要做会来月事的女子


哈    不过我还是要当女子

当女子很好     可以给别人疼    :)

也可以给老公疼      

每次都自动帮我按摩

虽然有时候都是我强逼的

哈   




今天有点反常

突然叫我等他回来他煮面给我吃

阿峰问老公载他还是载我

老公直接拒绝他说载我

结果放工的时候真的是有事发生

他真的决定不读书了

真的决定去做回他云石的工

今天就和老板说不做了

做到1月1日

很快就结束我们一起工作的日子       

虽然老公驾着摩托

不过依然牵着握着我的手

问有没有生气他没有读书

要我答应他一定要继续读下去

一个月不能没有读三天


其实我真得很不舍得~

问他为什么不要读完它

毕竟还有一年而已

老公反问我想不想有车坐?

虽然想,不过我还是可以等多一年啊

或许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成为老公工作上的绊脚石











2811                   星期六





我很幼稚

哈哈哈       每次都要把珊的电话藏起来

让他找~       谁叫他每次都把电话乱乱放     





才大她两岁    每次都叫我old woman 

气死我          







YOU!

always say FK words make me DL !!     










2911                星期日





我会努力学会做你喜欢吃的东西

我要在某一天给惊喜你        :)  








3011                       星期一







今天你一直在和我说我们的未来

你说不用我买屋子

你买~        

还说你那么早出社会

为的就是要买车买屋

虽然说这个未来很遥远

这个金额很庞大

不过有目标才会努力      

你一直在帮我计算买什么车好

什么车适合我什么车我供得起

还说星期四就带我去问undang 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睡觉~

哈        我什么都让你去安排好

毕竟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你疼我ing~ 






粗心大意      把black pepper sauce打翻了

立刻出来问我有没有事,有没有烫到

我觉得我今天很有黑椒味了   哈      






娃哈哈         好好笑

我忘记了我念你什么

就一直念一直念

你立刻就过来亲着我嘴不让我说话    

然后亲完了你立刻跑掉

我又跑出去一直对你念念念

哈哈          我知道我很鸡喳啦          :D








0112                        星期二





昨天试吃          出了新菜

有些好吃有些怪怪

呵呵~             





放工和kenny他们出去喝茶

在MC一直吵          

我叫了apple pie 

kenny就一直kacao那个cashier的人说

他又要banana pie 

又问有没有不要炸过的鸡?

哈哈      他很三八拉        




Then我们又没有事情做

就跑去厕所那边不懂做么

珊在厕所吃ice - cream 

她说在那边吃味道好吃点      

kenny和翠怡就一直在那边玩那个吹干手的机器

哈哈          我就在那边看他们在白痴      






回家的时候那里明明是给去的车走的

可是kenny就偏偏terbalik来走

危险动作    不要模仿阿        













越在乎就越怕失去

在乎你,就怕下个月开始就会失去你

毕竟少见面

感情会淡掉     昨天问你

你说一定不会~        

我这个叫悸人忧天吧?     











0212                  星期三 (今天)








没有laptop陪伴的日子

超级闷~

只有dvd, 工作, 老公, 还有CC陪我    

一得空就跑去CC上网

无聊~      

这个日子应该会持续到这个星期五

HP engineer 这个时候应该会送回我电脑了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