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Fuk 回 ♥






首先 . 我們和好啦 x)







還有要感謝親愛的, 陪我談心請

怡紅, 擔心我有事狂打電話給我 

還有重要的是 ~我得阿勤勤

謝謝你 . 給我最大的開解.







-







今天七早八早學校就sport check 鎖門哦 =x

幾大件事這樣哦  

最後還不是没有check到我們班 =x

電話收出去了. 老公吃飯時間找不到我

拿回電話的時候輪到我找不到老公 

電話關機了 = = 




下午回到家老公用别人的電話打電話來和我說電話没電了

放工一回到家也是用家裏電話打給我後才沖涼吃飯.

這個交待. 弄軟我的心了咯 =x ♥



好了老公就打電話來說載我出去.


老公載我去青蘋果.

也是我壞啦,不理他不讓他牽x(

我得頸就是這麽硬   =x 

不知道要怎樣開口和他說話原諒他 

結果車上diam diam .

第一次這樣安靜 .




去到的時候直接叫我去和親愛的他們坐.

x( 更加傷心料.

謝謝親愛的,鳳鳳還有阿妮x) 

開導我. 還要阻止我  

過後還要引誘我 =x lol..    






玩牌一下, 10.3o她們就回了.

我們要很開心的說.

原本2天1夜的馬六甲變成了3天2夜 x)

hoorayyyyyy. 

只是可惜,緗瑩怡紅兩個没有去 :(

對於家事不要難過了 .   






-







和老公兩個人在車.


恩.



我說讓老公擁有她一天,然後永遠都不要再找他* (ml)

老公說我傻的 x( 他不可能這樣

而且老公說他從來没有想過這樣做也没有做過.

發誓發誓. 對她没有東西

以後不會聯絡 .

老公握緊緊我的手

我就一直流眼淚.

傷心 x( 




到new 5門口老公不要下車.

我們繼續談我們的.

恩老公. 知道傷害我很深了.

知道我是真的很氣很失望.

一次兩次的謊言是為了不讓我誤會

不過說好. 這次他做錯了,

以後不能這樣.  不然刪除就代表心有屎.

不是只是要避忌她

而是每個女生. 答應啦. 

說道我心酸. 

老公一直麽麽我,抱抱我

幫我擦眼淚. 叫我笑笑弄我笑. 

我笑了. 所以說我很容易哄嘛 =x

說他又來騙小妹妹原諒他了 =x 

不過這刻的溫柔我會一直記得. =)

你用你的吻,還有你的溫柔,你的甜言蜜語 .
打動回我得心了.     ♥ 

我躺回車座. 老公傻傻和我說

dear我要抱抱 x) ♥ aiyerr. 






不過重點是, 老公說相信他那麼一次

要他給我守多最後一次承諾

發誓做到. 我才原諒.

以後決口不提 佩怡兩個字!!!!

雙方不提, 没有傷害.

她      給我滾遠遠.


不然我會要撚死老公. 







告訴我 叫我去和親愛的他們坐

不是生氣我其實,只是要我和他們說話而已

哦哦哦哦 =x

原來. 他生氣的另有其事

吃醋鬼 xD*          (坐倫隔壁)





老公主動在車和我拍照wow 

難得啊 x) 

娃哈哈哈 x) 等過了馬六甲後再一次過

上傳上來 .  






明天我得到批准啦,不用去讀書 x)

啊哈 . 用很多親親來換回的

原來老公也很好哄 xD

下次用這招 xDD





我很誠實, 告訴老公我吸一口.

他没有生氣 只是搞怪的一直抹抹我的臉

我的眉毛要脱色了 =x

王八蛋 . 還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弄 






在new 5 吃東西,看老公棟球

陪老公說話. 

陪橙汁談心.

恩. 1點回到家 x)

上網. 期待着明天晚上的8點

我要和老公出發去料 xD












給我記得你答應我的承諾.

食言我就撚死你 !!!!!!!!! 

衰耶. x)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