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貼心了 ♥ 感動












昨晚老公夜夜都不睡~說上網

以為她上面子書偷看女子照片

哈哈哈哈 :D 原來~ 他開電腦是因為在看着我面子書的東西 :) 






老公早上來載我去學校呢♥ ~ 老公很早就起身了

5點半就到來載我了 :) 之前以為真的要一個星期不見~

幸好今天老公没有工作就可以來找我 :)♥

老公一來到就看到他很辛苦這樣 x( 原來發燒了 x(

王八蛋>< 發燒了就不需要來載我啊 . 早上和我說了後就睡覺就好.

老公說 .  如果早上和你說我發燒 .我知道你一定不給我來載你的. 

哦不~ 老公為了想見我而累壞自己♥

>< 很感動 ............







6點多就到學校嘛嘛檔喝茶了 . 哇塞~ 超級累得呢我 ....

睡那幾個小時就去學校了 . 喝下milo 陪老公下~

不路來了後我就”拉拉星“跑去車睡覺 :D

老公車很齊全的~有枕頭有被被~睡得很熟 . 

老公要陪威權去不懂哪裏 . 就過來車給麼麼我. 說等下來看我 .

娃哈哈 . 很sweet ♥  老公電話放在車 .

醒來後整個就很不舒服耶 ..  

水壺又放在嘛嘛檔桌子那邊 . 用老公電話打miss call給不路~

老公就快快跑來車看我什麼事~ 我只是說要喝水

老公又快快跑回去嘛嘛檔拿水給我喝 :) ♥

感動 .................真的 . 老公對我超好的 .






從車爬起身梳頭發 . 那些坐在嘛嘛檔的男子很像見鬼這樣一直忘過來=——=lol

美美了就回去喝茶 . 睡一下而已 . 整個桌子就坐滿人了....

一下下老公就載我進校咯 . x) 叫老公回家睡覺拉.

老公又不要哦 =——= 說看到我精神了 . 不要睡~然後放學又來載我 . ♥

sweet heart ♥





在學校 . 我很瘋狂 娃哈哈 .

一天就賺到200塊 . 很開心 :)

雖然說自己的生意可以賺很多

可是也有要煩惱的時候 ............ 

没有十全十美的 ..................





娃哈哈 . 今天說了很多爛gek.

藝華說. 他血型是AB型 然後要去捐血然後換新血

他這樣說 . 我的頭腦第一個反應就是要說

那麼你是AB型然後換了新血就會換成O型啊?

他直接笑死 . 哈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我 . 不過這樣才快樂 :D









放學老公早就在外面等我了 .

抱抱我後才決定要去福記吃飯 :) ♥

上到車下午的天氣弄到我真的很熱很熱. ><

流汗了 ......... tissue又放在後面我手短拿不到 .

只是和老公說 : 將遠的~~~~

然後老公就懂我要什麼 . 立刻去後面拿tissue給我 ♥

他這樣我會超級感動呢~ 要感動一整天 。



老公在車seksek我後才下車一起吃飯 :)♥

福記那裏的雞飯 >< 弄到老公很bekchek

那些雞一直不熟~ 換了一盤還是不熟~

..................................................... 奸商 =——=






載了chin teck他們回後 . 就載我去chee seng拿照片給他弄lesen P

很開心耶~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D ♥

然後就直奔去我家看戲. 老公說要看蒲松齡 ~

在開着電腦的時候 . 我很摸~ 弄到很久~

哈哈哈

老公突然從背後抱着我說 : 快快去沖涼啦.等着你的阿.

說好一起看戲的~ 沖好涼進到房間老公睡覺料 =——=




一下子媽咪就進來房間要叫老公起身駕走老公的車去别邊park的

因為哪個guard上門來說要鎖車哦 =——= 一定要park在visitor parking那邊

lol... 老公已經睡死了 ~ 就陪媽咪下去媽咪駕老公車幫老公parking

赫赫~ 媽咪很衰~ 叫我現在用老公車駕車啦~ 撞到了也没有關系

哎耶~~~~~~~~~~~~` 哈哈哈哈






park好後回到去就睡覺咯~

一睡就睡到6點多. 老公說要看戲的變成在梦中看戲 xP

老公抱着我的溫度~ 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發燒到很厲害 >< 超級擔心的.

老公醒了後快快喂老公吃藥照顧她 . >"_<

都弄到我很擔心耶~ ...........................

過後才陪老公去公園散步拿車 :) ♥ 


今天過後應該真的是要下個星期才能見面了 ><








I'll miss you much .......dea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