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間喜劇



28.7.2010                星期三










TGV__________♥


老公帶我去看戲 :D

進戲院前老公去大便 xD 哈哈

等等等 .

真的有心靈相通 ♥

我在坐着的時候 . 突然有一股念頭湧上來告訴我說

老公出來了   我想說站起來走去後面看下

老公就真的走着出來牽着我手了 ♥ 

老公也很驚訝說 __ 怎麼你懂我來了? :)




人間喜劇 ♥






贊! 可以從頭笑到尾   很好笑很搞笑

那個杜文澤說      借着兩點說我愛你的時候

笑死我們 ..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導演很厲害咯~

他可以安排說那個杜文澤用書架上的書名來編成一句話 ..!强!!





在戲院永遠都是舒服的躺在老公的胸膛上看戲 ♥







看完了 . 老公就一直問要不要吃東西

因為我從早上到晚上只是吃過6片餅幹而以

哈哈哈 :D 要做仙了 . 減肥當中_____♥







老公的甜言蜜語尽在心中_________♥





愛我想我疼我 ! 我都知道 ♥








new5__________♥ 








一進門有個人叫我問我夠不夠18歲 = ——=

做麼我昨天看上去很像小孩子咩?

都是老公咯... 要我穿他的大大大外套 .

不要給我被麻辣撈看 =——=  

結果大大大外套就把我穿成很像小孩子 ..............................................






老公一直笑 // 哼!

又問要不要吃東西 哈哈哈哈

我想吃. 可是宵夜很肥   :((







我第一次 . 知道麻將也可以用來鋤大D的

amazing . 哈哈 :P

看着老公贏錢我很開心咯 ♥ 





回家______________♥






老公一直都對我那麼溫柔 .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會因為自己的疑心弄到老公傷心

:( 很對不起




不過老公還是那麼sek我

得寵了就會愛耍脾氣 :D ♥

都是老公惹得禍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