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荷爾蒙失調 .:(

我是這樣認為!!

每次在前一天都會統統壓力統統的不愉快一次過發洩出來

結果身邊的人卻受罪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 .. T-T















在那麼複雜的心情裡面  我真的有一顆想要放棄

什麼都不要

可是等我post 了status 後

看到老公說 我在這 

我有開心 .. 可是心情卻猶豫著! 

-


就像joanne soo 說的 . 我真的很贊同

可是男人啊 .. 卻就不知道女人的矛盾還有口是心非 .





只是安慰的 . 卻是我對你冷淡冷戰不理你的時候

你隔天還是會依然的叫我起身 . ♥








哭腫了的雙眼 

起身時候真的有嚇到=    = 







只能用整個浮腫的臉來面對客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