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 joannekiszz.com
Pages
Home
More…
Labels
Singapore lifeee ♥
June 04, 2012
Mr.Bean with Subway ♥
在這裡工作很好,
每次我們都得佈置一次舞臺
,我發誓下次佈置舞臺之前我都會上網查了設計再去弄 :P 我想自己的舞臺是完美的!!
♥
看,這是我第一次弄完全部的舞臺,不是很好看,也不會很難看
♥
每天工作前,不是
Subway
就是
Mr.Bean
當早餐
♥
雖然貴不過健康好吃
這就是我每天在新加坡過得過程,
吃了,上班,回家睡覺,又是一天了
LOL.. 所以offday 在家裡和老公過得時間比較精彩
♥
等待我下一篇更新會更精彩 、 現在在追著
致命彎道
♥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