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 E - Olio ♥ 爆水喉 XD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7/amazing-spider-man.html

在等車的時候,老公王八蛋嗯,在幫我綁頭髮,哈哈,綁到~也挺好看這樣的  ;D


我們又一起去看G-shock , 我看到兩對G-shock很喜歡呢,白色和粉紅色  ♥ ♥ ♥ OH MY GOD...   眼睛都要發亮了 ~



很漂亮啊、 遲點遲點,我又要買了 XD 超級喜歡白色 & 粉紅色這兩款  ♥ ♥ 齋看沒有買 (¯﹃¯) 就Bye-Bye 走人回去新加坡了 。 老公晚上習慣了煮晚餐給我吃, 現在也是一樣,在Fair Price 買的都是煮菜用的東西  {一大堆我忘了拍拍 XD}

- 現在還開了一個LAbels 放 Cooking Tutorial 給老公的,以後回顧老公煮菜的摸樣 \(^o^)/  老公回到去本來說要煮,可是一直賴床在玩Game 不要去煮一直拖拖拖,我就自告奮勇說幫他Lok 好義大利面,然後讓他來煮 XD  結果 —— 我弄到一半的時候不小心弄到水喉爆了,嚇死跑進去叫老公趕緊出來出來 ~




老公看了后搖搖頭 : 少看你一下你就搞到爆水喉 = =囧,我來我來我來  。 然後老公就丟我在旁邊看就好,他來弄 ╭(╯^╰)╮ 他放棄我的廚藝了 XD 哈哈哈哈哈 ~ 那個只是、不小心的意外啦LOL ......


材料 :



接下來就是老公煮菜的風采了 (*^◎^*)♥♥♥♥♥♥♥♥♥♥♥♥♥♥♥♥



煮到著火 ; 很有火候 :D 英姿呢 ~ ♥




看上來賣相挺不錯的,可是味道吃起來就不是很OK, ♥ 不過總是有那個好吃的感覺 O(∩_∩)O
吃飽了兩公婆一起看戲,老公幫我按摩腳 , 嘿嘿,做工做到腳都抽筋了o(>﹏<)o 半夜了兩個菜甘願睡覺,我們喜歡裸睡,這樣相擁睡覺很有溫暖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覺得很溫暖,被老公這樣抱著 ♥   我記得, 很早很早,老公給我個Morning Kiss后, 就讓我繼續睡覺, 老公就去煮早餐給我吃 。 又是Spaghetti , 我們很久好像沒有煮中餐了LOL  XD


老公 Cooking .......... 我在Sleeping ........... 


不久后 , 我就聞到很香的味道了, 老公把菜端進來房間引誘我起身 XD 哈哈、我這個貪吃鬼還沒有刷牙洗臉就爬起來搶吃了 (ˉ(∞)ˉ) 結果吃第一口 、 哎呀,沒有味道的 ..................

然後老公突然很大聲  "啊"  ~~~~~~~~~~~~ 原來老公是忘記煮漿了 , 難怪沒有味道,等了一段時間將將 ~ 正式的義大利面 是這樣的 ♥





好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