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活 。




整個 7月份的生活, 真的是很簡單很簡單 ,所以也比較少分享我和他之間的生活細節 。

07.07.2013 本來難得今天休息我們是打算出門去看despicable 小黃人電影的 , 可是因為懶惰,就放棄了 。連出門吃早餐都懶惰哈哈 !就決定叫 Pizzahut delivery , 然後在家裡慢慢享受我們的Pizza 還有抱著一起看 獎門人 。



發現了兩個人窩在被單內看戲吃零食過一天 ,也是很幸福的  。


13.07- 14.07 這兩天老公早回家都沒有把我吵醒 , 讓我睡覺睡到自然醒 。 醒來後就會看到老公已經把衣服 洗了曬了 ,煮好飯 ,煲好湯 , 等我起身一起吃晚餐 。







然後就一起出門買菜 走走 , 聊天 , 商量我們的買屋買車計劃 。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 , 真的很滿足 。 現在那樣努力的打拼就為了明年我們的計劃 。

*打拼的 連更新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了 :( * 
我怎麼可以沒有了我老公?休息日讓我好好休息, 非常體貼幫我做好家務 。然後陪我一起把網店搞好 , 我好愛他 ,這樣的疼愛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