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 joannekiszz.com
Pages
Home
More…
Labels
Life like thiz ♥
September 11, 2013
工作小篇 ~
為什麼要分黨分派 LOL , 好好的一起工作都只是為了錢 ,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對方,為什麼要彼此不合作工作,那樣怎麼成功 。 真是不明白大家怎麼想的 。
我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就好, 不開心的工作環境我也已經換掉了我只想每天都快快樂樂 (*˘︶˘*).。.:*
♡
人 :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 為的都是以後的日子 , 你傷害我,我傷害你,何必呢 ? (==_ ) 加油工作 ~ 尊重他人, 也想對於尊重自己 。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