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5,36,37 意大利 🇮🇹 米兰 一个圆我五位数买包的城市

7.04.2018- 10.04.2018 





*用两年前的记忆写这篇文章 written now on 05.03.2020* 

近期真的很忙 很少时间好好去记录我每一个国家的旅行 两年前的post 与照片我发誓在6月之间一定给写完 ··· 还有我的结婚篇 新家篇 ·· 😂 还有中国旅程 也还没有写 ··· 我的blogger fans们 抱歉了 😘

------


还记得当时候从威尼斯就搭bus 来到了milan 来到了milan 是早上的9点钟 在半夜的巴士上睡不好就只好来到了milan 昏睡一个下午 ..! milan的第一个印象就是milan 大教堂 很多偶像剧都很喜欢在大教堂前取景 所以当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到教堂去。

这个人一个月多没有剪头发了 我好好纪念一下现在的头发 当时候我来个遗传妈妈的感觉 下手帮他剪了个头 可是..... 失败了 而且还是跟柜台借的剪刀哈哈哈




 其实剪的还好的 哈哈 只是有点参差不齐😂
最后他还是受不了了 带了帽子半个月了 还是去理发比较好



 不错 剪好头了整个头躺在洗手盆就可以冲水了 意大利的理发店 💈 设计良好 😂 



给大家推荐一下我在米兰住的酒店  


Last booked 2 hours ago on our site


三天的酒店价格其实很便宜 而且房间很漂亮 最重要是三天的早餐我们都在这里酒店用餐 很好吃哟 ❤️ 





Duomo di Milano



三天在米兰三天都特意过来看看大教堂的夜景和早上 当时候还有遇到马拉松赛跑 场面很壮观 !





我们没有登顶 虽然是很喜欢的大教堂也是伟大的建筑之一 可是就是没有特地买票登顶
想说来过就算了 我们属于比较没有那么细节化的人 打开眼界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是我们这趟旅行的目的 😘 各种拍。







每个细节真的很特别很好看 .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再来就是大教堂旁边的二世画廊 当初是看到很漂亮就拍照了 结果回国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米兰的经典之一  oops .. 说实在的我们的欧洲旅行真的没有做很多research  就是随心出发 随心而走 😘








由于米兰很大 而且我们一开始一心只想要呆在大教堂duomo 附近走走休息逛逛 



最重要是买我的梦想 ——CHANEL 包包 😘❤️ 这个20k 的包 确实是我来欧洲的目的 
更是这几年打拼的奖励 因为不是那个很爱奢侈品的人 可是总有chanel 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如果在国外购买名牌 我会建议不要听他们的推荐 说到当地的退税所办理退税 。 因为虽然当天可以直接拿cash 可是很麻烦的是你需要在回国的时候去把这封退税单邮寄回去给他们 好像是25天内没有收到信件就会重新charge 回你的税。  也上网搜了一下功课 










-------- 所以还是建议直接带着退税单到机场退税比较好。当时候我们跑来跑去找邮寄 他们英语也很差的同时 真的很麻烦就对了 。  而且我们还要再去个半个月才回国的 所以整个旅程就一直在tracking 那个退税的包裹 到底有没有被globalblue 签收。



Arco della Pace






最后因为在duomo 走了两天了 实在是有点无聊 所以就跑到来这个地方 看看他们说的翻版凯旋门逛逛 真的有挺像的对吧。



在米兰都是以休息居多  ; 然后休息的同时发现我要去买代理的礼物 结果就临时改了巴士票 把本来去pisa 的时间缩短了 改去了florence 两天 ! 😘 因为本来预计会在pisa 三晚的 上网看了后其实pisa 就只是去看一个皮萨斜塔 一日游基本上就结束了 为了不想把意大利行程安排的太无聊 浪费了巴士票也要去一趟florence ! 

最重要是我把保存在手机的欧洲旅的吃饭行程弄丢了 才没有办法推荐我们吃了拿家餐厅 😂 可是两年后的今天 回忆意大利 他还是我很喜欢的国家之一 ❤️ 因为在这里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









下一篇 :意大利 / Florence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