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trip day 1 ♥











這是29日那天

老公在車哄回我疼我的時候

我們拍的 x)♥












30.4         星期五









晚上老公一放工, 就過來載我了

等了老公1個小時多他才到 =x

外面大塞車    




老公上來家幫我拿完全部行李下去

老公一看到行李 ,就說做麼那麼少的 =x

要幾多? 哈哈 xD

爸爸媽咪叫他小心駕車,叫他駕慢點 





上車老公拿外套給我, 我還想說這幾天天氣都很熱

應該不用帶外套去,結果老公還是帶來給我了

嘿嘿, 謝謝 x)

去bulu家先 x)

笑死我. 他們玩.






橙汁被蓋車尾箱 xD














傻佬 xD

哈哈



then全部人齊了

我們出發咯 xD




在high way

哇哇. 嚴重塞車

車燈也很美 



'




老公他們還是能飛車割車  = x

很危險. 不過習慣就好

老公一飛太快,有叫他小心點

他都有乖乖聽話慢點了,不過一下子過後又來飛=x

無奈





老公累累了其實. 不過還是得駕下去不休息

只能牽牽我的手,不要睡覺陪他.

不然他很寂寞一個人.

威權他們又在後面睡覺 =x




整12點多這樣才到了 alor gajah等bulu的朋友來 

一到了 全部很興奮下 
















dear 電話拍照就是很清

很喜歡 xD

等了很久料. 我不要站外面進回去車坐着

老公每次都這樣偷親我

嚇倒 =x 







bulu的朋友來了,帶我們走.

去家裏之前,他帶我們去棟球場

那裏黑茫茫. 很恐怖   

上到去還很像我們看香港片

那些黑社會的地方 =x

老公叫我如果有什麼事情不要等他

直接跑掉 . 我不可能這樣做的咯 =  =

當然會要等他.





老公他們棟到3點多了才走.

我和魚還有鳳都要累死了.

=x




下樓梯的時候,根本就没有燈了

更加黑, 不用說. 我看不到了 =x

有主意看我blog的人都懂

我黑的地方看不到東西 =x

就變盲人這樣要老公告訴我哪裏有階梯拖着我走





上車   -

去家那邊. 更加偏僻山卡拉地方 




忘記叫什麼村了.

不過裏面其實很美一下的.













(這些是早上拍的x) )





然後老公又幫我拿完行李下來後

我們就選房間了.

一間房4個人. 老公是想要我們兩個人一起睡罷了的

不過不夠位了. 就算咯

不過没關系拉 x)

還是橙汁還有威權兩個yam gong點

我們兩公婆睡床上,他們睡地上 哈哈 xD

他們弄好東西後,男生就玩牌了

不過老公陪我睡覺先*skip

老公麼麼我,我睡了老公就出去玩牌

不過我才睡一下而已. 他們很吵 =x

出去看老公玩牌,然後很無聊一下

又跑回房間睡覺了. 老公又進來看下我.

麼麼我額頭後和我說他很快就進來睡覺的.

我摁恩哦哦這樣. 很累 =x 就睡覺了

睡到蒙查查. feel到有人抱着我那些.

整個有嚇倒     

還以為是誰 . 轉過去看到是老公才安心一點 =x

然後老公的手臂是枕頭.

抱着我睡覺了 . ♥









day2 will be continue next time 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