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dear♥





* 喜歡這張 x)







昨晚八點多 . jusco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哦?

有警察. 全部jusco的地盤都關門了 =x

只有那些檔口還有店有開而已 /.

要去popurlar買ifeel的

結果又close section了




無奈 x(






mayky說請我吃東西.哈哈

自己就去歡喜地吃東西等他.

哈哈 . mayky很美了哦

幾苗條哦

要陪他到9點半的. 老公罵哦 =x

不給哦 . 太夜了. 而且那個時候要自己回家

老公就說等下8點來載我.

陪了mayky一下. 就走咯

和老公去美麗村看老公踢球 x)







這個不懂誰忘記名字了 xD 哈哈 有兩個人很像樣 =x

分不出  .

說自己對鏡頭敏感 . 結果擺peace給我拍 =x lol








其實他們在點指兵兵 ...





他們踢球很可愛的 xD

哈哈哈哈 . 牛到死.



加油kiszz . ♥





場小小. 可是還是很累哦

全部都流大汗 =x

幫老公擦汗. 



老公抱抱我 . 要粘那些汗汗給我

不過没關系阿 xD 我喜歡

男人味嘛 xD 哈哈哈

要像那個老公萬歲那樣

拿它的汗來聞 xD




是很欣慰 . 老公有乖乖聽我話不要吸煙先.

忍到踢完了才吸.

乖乖 x)




踢到11點哦 . 兩個鐘

如果是我下場我死掉料  . 會累耶~






去green apple  我又再吃東西了 =x

一整天吃了5餐

很肥阿 >< 老公說不肥

可是就是肥 x(





要回的時候 . 老公靜靜的

我大概懂他又亂想了 x(

叫老公不用陪我上樓 .

他累了 . 要他早點回家

老公堅持要陪 . 他大完. 哈哈 xD




笨蛋不要亂想 x) (毛) 我和他真的没有東西 .




-












厚厚 . 今天老公很笨的咯 .

發那些傻梦 .  我是他的 .

不是别人的 x) 不要擔心 .

邊睡覺邊和老公信息的 . 其實很累 x(

不過老公突然就信息來說

“我現在來你家阿 . 裝一瓶水給我"

立刻飛起來沖涼 .

結果沖好一出來就看到老公坐在房間等我了

有嚇到了 . 赫赫 x) *




老公知道我累累啊 .

背我從四樓下到樓下. 幫我開車門關車門

埃耶 .. 我很重耶 . x)

疼疼 ♥




去new 5 ♥




一個鐘後老公就載我回家咯 .

我們在說傻話 . 哈哈哈哈

不要載我回家拉,放我在jusco我自己搭巴士回家,塞車哦.

好啊 . 又不早說 . 要u turn哦

放你在aman puri咯 .

好啊 . 我要在蓮家那邊的bus stop 阿 xD

哈哈哈哈 . 一直說說說 . 





回家恩 . 不舍得老公哦 x(

突然很想念他了 x( ♥






要考試了 . 老公下了禁令 .

考3個星期 . 不能出門 x( 

痛苦 ...

是想念他的痛苦 .

没有的出街.就不能看到老公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