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情 # 南乳炸豬肉

09.09.2012 @ Sunday >>>>>>>>>>>>>>>>>>>


老公加班的很夜很夜,本來還想說可能我那麼一天的offday 都見不到老公了 T_T 老公已經加班了14個小時了,回到家已經是11點半左右了,老公一告訴我說他有留下來過夜我很開心啊,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處。  宵夜,是我在學煮的南乳炸豬肉,老公說他想要吃,所以很努力的去學。 我沒有吃過,也沒有聽過,更不知道怎樣煮,就上網找了些資料自己看自己學煮。


材料:- 
花肉       2公斤(要选肥瘦肉的)
南乳       2块
鸡蛋       1粒
蒜米      少许(可不放)
炸鸡粉/蜀粉  适量

做法:-
1)将猪肉切成四大块,加入南乳和蒜米,打入鸡蛋,搅拌均匀
2)将猪肉沾上薄薄一片的炸鸡粉 / 蜀粉,再搅拌均匀
3)裹上保鲜纸,放入冰箱待数个小时
4)烧热油,将腌制好了的猪肉一块一块的放入锅中,以半煎半炸,以小火烹煮
      煎炸到两面都金黄色,感觉已脆脆了,就是熟了~
5)将炸肉块切厚片,趁热享用吧!



哈哈哈、 沒有很好吃,老公說不是這樣的味道的。 結果 —— 宣佈失敗的一個作品,不是很好吃,可是卻還是可以擺進到口的 XD  幸好我有Standby了一些好吃的宵夜,就等如果這個煮到失敗了老公起碼還有一些東西可以吃。





看到流口水了的Sushi ....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吃sushi了, 其實很便宜呢,那麼多個才$12而已 ^ ^ 吃到我好爽好爽,前一晚老公還特意吩咐我不可以帶Wasabi回來,還因為這個和我吵到天翻地覆, 老公一直堅持不讓我吃辣的東西, 就因為他無意間看到面子書有人PO出來說影響懷孕機率的其中一項就是吃辣 , 所以就連WASABI我的最愛都不給我碰,最後解釋了很多道理,和他配合吵架的天翻地覆后,才妥協讓我吃一點點, 不可以太過分。 XD

上次買了的電話殼,老公一來到就把它們都給裝起來拍照。


老公他說,下次出門我們才給他們換衣服,平時工作就用會普通不是很漂亮的先XD 過後又把他們給拆出來放在一邊了。

半夜12點半 ,老公其實一回到家已經是很累很累了, 卻堅持等我洗碗洗澡后,把我帶到床上去抱著我睡覺。 過後還要來一招剪刀腳把我整個人夾著懷裡, 老公說 : 不讓我在趁他睡著后偷偷跑去玩電話玩電腦不睡覺,他說 : 要睡就兩個人一起睡 ;) ♥  抱著我,我被夾著聊天后,一下兩個就這樣睡著了

-
隔天老公因為也是要工作, 早上6點多就要叫他起身了。 鬧鐘一響,我就起身啵一下老公叫他起身而已,他就立刻開眼睛跳起來了 XD

老公 : 你看我是不是很乖呢,你一kiss我我就起身了 (前一天我還一直說他累到這樣等下叫不醒就糟糕) 
老婆 : 你是不是夢見了恐龍親你你才被嚇醒的啊?XD
老公 : 不是啦, 是大恐龍 XD 哈哈哈、

笑嗯, 纏綿一下后,就開門送老公出去工作了, 兩個都很不捨得,難得見面一次卻短短幾個小時后就要分開了, 老公捏著我的臉說 : 不可以不開心,不然我會擔心  我才笑笑的和他說再見 , 六天后 再見 !!!!:) 這一天我整個心情是滿滿的幸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