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history #花好月圓

22.09.2012 @  Saturday >>>>>>>> 


這天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回家就回家, 趕緊簡訊給經理拿個MC看個醫生,那幾時塊丟給醫生,就快快Pack好東西, 買月餅, 然後三人行一起回去KL了 




中秋節了, 想說買個新加坡月餅給家人試試看 ^ ^ 當然還有老公的家人,所以買了兩盒回去,兩個人大包小包的這樣帶回去 ♥ 

一回到去,很開心老公的兄弟依然對我們很好,一起來載我們直接去啊倫家和他一起慶生日  說真的,早知道不要賭啦 XD 本來我們兩公婆就在那邊賭了的, 差不多贏了RM200 ++ , 可是后來做莊家是有一隻在贏錢的,可是我突然就跑去上廁所后,回來就輸了夠夠力,老公都說我了,賭錢贏錢了不可以上廁所的 囧, 我不懂嘛 ~~~~~ 結果,不到半小時 兩個人輸了RM750 XD 哈哈哈哈 , 心疼是心疼了,更多的是不甘願做麼會輸掉LOL 。不過沒關係啦, 願賭服輸的我們 (¯﹃¯)  其實本來我們是打算玩玩一下子就去Clubbing的,好久沒有一班兄弟去喝酒去玩了嘛, 過後全部不去了, 就Cancel了 , 老公載我回去拿車后,一起出去喝茶到半夜3,4點才回家睡覺 。

隔天醒來,爸爸來載我回去老公家,我們三個,老公,我,媽咪一起在網上看車, 好難決定,到底要什麽車才適合 :( 等下次回來后,再和哥哥一起商量。 聊天后就要出門了♥  

過後去BBQ Plaza,本來要去1U的,結果大塞車,不知道怎麼的,就回去Kepong 隨便吃了就算了。





這一餐老公一直很擔心我,一直夾東西給我吃,一直哄我說話, 其實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差不多要哭了,老是望著外面發呆,人不齊,好難過。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那天不要回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