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公...♥ 還有婚期



上两个星期日老公回马来西亚了, 差不多都快要隔了兩個月老公都還沒有回過家 , after 新年後老公都一直在新加坡打拼 。﹏。  

老公回去后,肯定是跑去喝酒了 哈哈哈,之前已經和我說過了這次想要回去喝醉點玩high 點,很久沒有瘋過了, 本來老公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的... 可是現在不像以前那樣, 說要回去就隨便mc 請假就回去, 總是要做工, 責任感和壓力都重了 :) 可是這個就是, 長大了 :)  

老公到了那邊就拍了很多照片發給我看 , 原來 SOJU 是那麼好玩的哦, 一直和我說音響都很棒之類的 ,哈哈, 雖然我一個人呆在新加坡 , 可是還是可以自己很relax 很enjoy 哈哈哈哈 !!
讓老公去玩吧, 瘋狂的玩 , 以前總是會擔心喝醉酒做錯事的事情 , 雖然現在偶爾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可是過去就是過去了, 如果要重犯, 你再怎麼管怎麼擔心 ,他還是會去做不是嗎 :) 如果他愛你 ,會知道 ,會長大, 會成熟的  (好啦原諒我那麼久沒有寫blogger 了所以莫名其妙很多感觸 ) 


然後上個星期我和老公都沒有見到面,習慣性的每天回家就有老公的擁抱, 可是上星期整個星期老公都是很早工作很晚放工,所以就讓他乾脆睡公司宿舍算了不用回來回去這樣很奔波,會更加累的 。
老公不在家我當然也必須要很努力的做工做生意 。  當然老公臨離家出走之前 XD
貼了個很溫馨的字條給我 < http://instagram.com/p/mVzREQwLqv/

老公是第一次貼字條給我的, 很感動呢 他就是這樣, 總是擔心著我 

所以整個星期就好累了 .... 連網店都沒有時間打理 ♥ 
可是卻還是要很努力的 ..  現在開始越來越忙了,  生活也非常乏味, 根本就不知道要部落寫什麼了,可是唯一一個我最想記錄下來的, 就是我和老公討論后 < 好吧是我很想嫁人了和老公說不如結婚吧 XD >

2016年5月4日的婚期 , 就這樣定下來了 


http://instagram.com/p/mlNBk8QLoF/ <<<<<<<<<<<<<<<


為了以後可以很順利的懷孕, 最近都特別勤勞, 每個星期日都去跑步做運動, 每天都喝紅棗紀子菊花茶啦, 得空就喝紅糖水呀 , 調理調理子宮和身體 http://instagram.com/p/mcj0z_wLpu/
http://instagram.com/p/mc1cAaQLh0/ < video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