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Post ♥




我在等待著老公回家 :)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剛收拾好全部行李真的好累
  我需要一個很有Power的抱抱 XD  ♥ 


明天的行程應該大概是約會看戲,會彼此的家拜年,Check In 機票然後_________ 等星期六出發去台灣 , YIIIpee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極樂寺)( 檳城 ♥ Day1 part 2被間接強吻 ||



一Post好第一的Video就剛剛好Upload 完了LOL。
所以很快我就Post第二篇了哈!第一次一天post到那麼多文章出來,然後就會一星期後才會再發布了。多幾天就要出發台灣咯,在我沒有上線的時候你們也是要多多來按我的Nuffnang呀。不要讓這邊沉默了起來  ♥





我們的全家福  ♥  


全部柱子都刻到很漂亮   



Video —— 







掛許願樹 





我很喜歡這張,我親猴子 XD 爸爸弄猴子的嘴巴 XD


每次去太平我們都沒有去摸山豬的屁股。他們說如果你要買TOTO要中TOTO你就把你的字寫在手掌後去摸山豬的屁股就會中!我們都沒有去試過。哈哈,爸爸就說 "寫寶傑的名字在手然後你去摸山豬的屁股XD" 哈哈哈。笑死我。

最重要是今天真的很TMD的衰,喝到別人的水 T____T 都不懂他有沒有愛滋的 :( 我喝了人家的水後才問弟弟 "這個是不是我們的水?" 衰咯,喝了才問,死笨蛋,被別人間接強吻了 . 和老公說後老公直接是嚇到,他以為我真的給不懂誰強吻了,立刻打電話來問 XD 才知道是我自己笨蛋,哈哈,叫我吃辣洗胃。 很噁心啊,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極樂寺)( 檳城 ♥ Day1 part 1

24.01.2012 @ Tuesday >>>>>>> 年初二


每年年初二都是去檳城玩的,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哈!! 只是今年拍了很多照片而已,本來打算坐渡輪去的,怎麼知道大塞車就算了,要回程的時候才坐的,怎麼知道Datuk najib又來kacao,封路,所以今天本來要坐渡輪的就這樣泡湯了 ( = 3 )  最後要經過George Town 。




Kek Lok Si @ 極樂寺 




很噁心的大便 XD 我說送給老公的 _ ♥




很像真的人哦 @__@ 



等待坐纜車 







我們上來目的就是要來這個觀音廟。很大很大,雖然我不進神廟,可是這個是乾媽怎樣都好都拍個找留念下咯 ♥ 




Next Post _ Part 2 。 在處理著 Video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太平康樂盆絲洞 !

23.01.2012 @ Monday >>>>>> 年初一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發啊!!!!!!!!!! 每年年初一都是回太平。真的是很悶很悶耶 :(、我的壓歲錢紅包很特別,是Hari Raya 的RM100 XD



每次回去拜一個小時多的年後就去Shopping了—— Taiping Centre。 你們去那邊找我一定找到我的 (= = |)  好吧,來看我們找親戚租的"酒店" 。


什麼都不要看,看那個牆角你就知道有多骯髒,然後還有很大隻的蜘蛛在職蜘蛛網。 蜘蛛的地盤 —— 盆絲洞!! 我們才不要住呢 >____<  立刻搬離太平康樂Motel !! 快快去找另外一間酒店。  " Furama Hotel " 還說是差不多.



比較好看比較能住的酒店。 哈哈_ 我們住了兩晚,就睡了三個酒店。 第二晚的酒店—— Fuliyean Hotel 。


是不錯一下 (o——O) 只是我睡覺覺得很像有骯髒東西騷擾我。 怎樣都好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 

我每晚最愛的晚餐 —— 印度面 



Next Post —— Penang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兩家人的飯糰 ♥ . ____ .



我現在一個人在酒店裡面打著部落格,聽著歌曲,很享受的想想老公告訴我的一切東西,然後記載在這裡,等哪天我們老去了,一起看看我們以前的酸甜苦辣 


老公說他回來馬來西亞後就會安排我們兩家人的飯糰。老公想要兩家人一起出去吃個飯,我問媽咪意見,媽咪只是說 "啊傑要娶你了啊?XD" 哈哈。老公說不要管反正出來後是他們四個大人害羞而已。常這樣就會習慣。 是真的嗎?這個飯糰等你安排咯,不知道會否順利 ^_^ 
初一前幾天我們都是一定會回去姑姑家吃飯的,老公雖然人在柔佛,可是第一次說他想要和我們一起去吃團圓飯,等吧。等他回來後,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團圓飯 ^_^ ♥


這個是我表姐的女兒,很很很很很可愛喲  老公說等他回來後他要抱抱她 。



還有我家很可愛的西施狗狗. 親愛的它已經5歲了,這幾天都很猶豫,可能他知道,他們都疼小孩子不疼他了 :(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它還是那麼的粘我 ♥


老公—— 還有4天,你就回來咯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愛。♥



只是個小小小小的memo,告訴自己,提醒自己,老公到底有多愛我 :)
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很愛我。現在開始我感受到他在為我們結婚的目標前進,說真的,要有房子我們才能真正的結婚,雖然我開玩笑說我要個名分我們註冊先吧,我可以不要擺酒。老公很嚴肅告訴我說我們的婚宴不可以那麼的草率。 給多一點時間他,我們一起努力。現在老公一直要我好好的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為了以後和他生寶寶。老公說,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為他生個白白胖胖的孩子。 所以我現在真的要很努力的調理好身子,要努力戒喝冰,我現在身體太弱了。

老公真的在為我們的未來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那天去媽咪家拿餅乾啊,媽咪去年看到我很喜歡吃這個餅乾,他特地弄了一罐給我吃呢,結果我一天就吃完了XD 哈哈。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新年快樂 ,計劃全改變咯 !!



可能最近會少更新啦,可是我都盡量跑CC 去更新。 沒辦法,Laptop嚴重性產生問題啦,我放不到照片進去電腦我是不會更新的咯 =目


今天我只想說,我沒有過去新加坡生活了啦:( 因為新加坡政府很驕傲啦,不批准我老公在那邊工作,所以老公只好回國啦,我也只好乖乖的呆在這裡 。
沒辦法了,我的全部計劃都泡湯了哦,怎麼每次都那樣?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我不管啦,老公你回來後我們就得好好商量到底要搬去哪裡住啦。 我不要我的同居計劃泡湯啦好不好? 


老公有說過可能和爸爸商量,搬去爸爸那邊的屋子。現在什麼都不能想,只能乖乖的老公回來了我們在商量商量。



台灣5天就出發咯 ^_______^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一間很爛很爛的模特兒公司, 小心! 搞到上警察局。




還記得前幾天我在面書大post那MoDelsMusos Network的東西嗎? 忘記了的也可以瀏覽這個 【click】 。 昨天她更加的噁心,更加的不負責任! 發信息給他叫他給錢他說因為我在面書寫他的東西他怕影響以後沒有女子和她做比賽,所以就威脅我說如果不delete就不給錢,然後我一直叫他給錢我他就說我的MSG已經足夠報警告我恐嚇。 FINE。 既然他說要告我So what?我也有認識的警察UNCLE,最近才認識的*哈,證明我遇貴人!

可能他是說說嚇我打算不要給錢我的,他要玩大要吃我的錢。我當然去報警,我去找我的uncle。 打電話跟他說我在報警了。他才開始緊張開始怕。 才知道得罪我的嚴重性! You are a BITCH 

之前不要出我贏了 Subtitle的錢的, 因為我拿到回了那個之前他信息我的MSG,我拿去做我的證據。 他才甘願出給我,而且重要是我已經打電話給他所謂的Organizer 證明了organizer已經出錢 給ModelsMusosNetwork了的,只是他們不要給錢我們。 
靠! 人證,證據全部都有他真的打算跑我們的數 。 區區那幾百塊他不給人家錢! 最後要搞到警察那邊他才甘願給。 這種人你們以後還打算和他們做嗎? 

ModelsMusos Network —— 管理人Chellene Nicci Ng 0122102188 。 *你們可以尋找他的Facebook (她不夠我玩跑去Block了我凸)
她以為一直叫我刪除掉 我在面書發佈他的公司的壞話就能澄清他沒有做過嗎?人在做天在看咯。
刪除了又怎樣? 別人也會知道你的公司到底有多邪惡。  說是舉辦選美比賽其實都是要我們幫他打工。  而且不只是吃了我們模特兒的錢,還吃了很多幫他打工的攝影師還有合作人的錢。 就是因為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才打電話和他追錢他就說要告我凸。



奉勸 : 有些很想進模特兒這行的,要小心一些公司的背景 ,因為我的事情發生后聽說很多小模特兒因為被吃錢了不敢和她拿回。 *他的肥水也拿很多了 >)<  


小心——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醉倒 —— 醉貓

18.01.2012 @ Wednesday >>>>>>>




昨晚我真的是嚴重性醉倒了,可能是最近真的是不夠睡,喝了酒就很快就倒下去了直接就睡在廁所,不然就睡在Fitting Room的地上,哈哈! 傻了。我知道啊哥一直在kacao我,說真的,如果沒有啊哥照顧我我看我很早就睡在別人的家了 =_____= 昨晚真的是睡到不醒人事,是太累了,根本就開不到眼睛。





很好笑,哈哈! 笑死我,我喝醉酒的時候啊哥拍的= —— = 他叫我留念 XD 真的是 , 醉貓樣。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哈哈。 當我在短短半個月存了,賺了很多錢后,我就會開始自己對著我的錢傻笑XD 真的很開心看到那麼一大筆錢,用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本事去賺回來。是很有滿足感。 今天也剛拿了花紅,比我預期的還要,真的很謝謝老闆,在我說辭職后還是那麼的疼我照顧我。 所以現在身上有一大筆錢啦XD 這兩天我要在家好好睡覺休息了 。 不跳舞了,過完年我在拼過


Happy New Year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找別的女人唄 o(╯□╰)o




最近真的連打Blogger都沒有那個心。 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得去煩,很累很累,每天醉著回家 ! 睡不到7個小時就起身工作。連續一個星期我會死掉 囧。所以我打算給自己好好休息XD 哦台灣台灣 還有一個星期罷了^_^好快。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把酒店民宿給找好。 叫老公去找菲菲問她關於酒店的資料 ♥ 
哈哈哈哈,我告訴他我是第一次叫他去找女人陪她 XD 說真的心裡是有少少不好受的 。就那麼1 %畢竟她是女人XD 我也是女人。


老公就和我說啊,去高雄我們要去愛河。 老公說那個是情侶去的地方,我們也要去浪漫浪漫下 XD 他很少給我說浪漫這兩個字 我好期待新年我們會有不一樣的旅行。




要新年了.你們都去哪兒? :) Leave down Comment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The most SUCK MoDelsMusos Network pageant!

12.01.2012 @ Tuesday >>>>>>





今天這一場比賽時在Ovo,Uptown 2。 真的是早知道不要去,真的是早知道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啊啊啊 >_< 之前去是因為我有贏我為了Subtitle的錢而繼續來。 現在告訴我說因為organizer cut他們budget所以不要給我Subtitle的錢>_< 根本就是騙人。
之前msg給我們是說選美, 其實我們去后才發現是 RM100 一天幫他們賣酒,賣的最多就贏。然後沒有commision ,贏了也沒有錢。 這叫什麽? 

所以我在廁所睡了整個小時哈哈哈哈。不然就煲電話。 這樣的工作?這樣的比賽?
我不稀罕! 我四天賺到的錢都不會是那麼少,浪費我時間浪費我賺錢的時間!




Bye——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Drink Drunk ♥ ( ⊙ o ⊙ )

16.01.2012 @ Monday >>>>>>>




今天我跑新場,DesaSri Hartamas Club Farenheit。 第一次去那邊跳,感覺就很慘,可是也很好XD 哈,去那邊因為一個人都不認識所以必須陪他們喝酒才能拿到比較多錢,要錢就要博。自己也很愛跳舞也很愛錢,所以這份工作我很喜歡。



我醉去的樣子 = = 還能拍照有沒有厲害?XD 因為我醉倒很清醒 , 只是很Blur很Blur. 
今晚真的是擔心死老公了

 


Here all are my Sister ^_^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