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那天 ♥ 21-12-2012

21-12-2012 @ Friday>>>>>>>>>>>>>




很很很非常記得這一天, 因為世界末日傳說嘛  []~( ̄▽ ̄)~*  我們擔心真的世界末日 XD 所以老公放工后就在家裡等我放工,然後一起度過一晚 。   因為我前兩天已經在發燒生病當中了 , 一直發燒后退了 然後又發燒 , 一回到家就迷迷糊糊的抱著老公睡著了 。 

早上6點多這樣老公起身準備要去做工的時候, 我也醒來了,可是又發燒了 。 老公擔心我呀, 就抱著我陪我聊聊天   然後喂我吃退燒藥喝熱水  。老公本來沖凉后就要出門工作了, 可是擔心我所以就留下來看著我睡覺 ,關掉風扇 , 幫我蓋厚厚的被鉅汗讓我出一身汗 , 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躺在他的懷裡 ,我病倒迷迷糊糊都睡著了 。 只是知道我一出了一身汗后 ,老公很細心地用毛巾幫我擦乾汗水 然後讓我繼續睡覺 。  ♥  

(老公說我只是睡了大概10分鐘他就出門了) 可是我當時候病倒昏睡了,以為已經睡了一個小時多 囧 ,很記得老公那個溫暖的大手 , 幫我擦汗后蓋好我被被 , 然後親親我的額頭老公就出門工作了  ♥  醒來的時候 ,完全退燒了 。

 生病了 , 身邊有個至親照顧真的很溫暖 ,謝謝老公  ♥ 當時候我病了兩三天,一直發燒 , 身邊沒有親人 那個感覺真的很無助 ....... 幸虧還有老公 (我最愛的人)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Taka # 幸運草♥




那條鏈太細了,而且我每天都在戴著的, 睡覺也帶著,可能最近壓力大太累了 ,睡覺都變粗魯了, 這條鏈被我在睡夢中扯斷了兩次 , 也拿去修了兩次, 最後廠商也放棄說讓我換過新的好了, 用原價來補錢換新的一條 。 最後我看重了這條 , 補了 $120 



本來是選細細的鏈,然後是心形的 , 那個人和我比較熟, 就建議我說拿這條, 粗點的項鏈, 不然很快又被我扯斷的啦 (╯-_-)  最後, 我把它當成我的幸運草 ,因為有它 , 所以我的日子過得很好,錢財健康愛情 一路順利   雖然總是有點波折 ,可是都讓我順利過關了 。真的心存感激 , 對任何人, 對任何事情 ,對任何物品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121212♥ 我們要這樣一輩子好嗎?

12.12.2012 @ Wednesday >>>>>>>>>>>



這一天,剛好我可以休息,也剛好就是最後一年最後一天的同年同日同月, 12月12日12年, 要再一樣的日子唯有等到100年后。 所以我們很慶倖可以在這天一起度過 <( ̄︶ ̄)/  可是卻沒有在這一天結婚是遺憾 .

老公本來說要做夜工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的,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走走買Taka 的東西,然後交貨給人家,做家務。 結果老公突然6點多就說要到家了 囧, 我都還沒有買菜煮飯呢。 趕緊給貨客人后,就回家去百美買菜 ; 叫老公也一起過來的, 本來他還懶在家裡不要出門, 要兇一兇老公老公才甘願去沖凉, 結果我等了好久老公才到,他說他要梳頭化妝 XD  一起買了菜后就一起回家煮飯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 老婆買菜,老公煮飯  ♥ 





看到有沒有流口水 (¯﹃¯) ? 這麼多菜,今天我只是煲湯而已, 其他的我都讓老公去大展身手, 他好久沒有煮飯給我吃了啦, 每次都是我在煮,這次要老公服侍我了 ^___^ ♥ 我教老公煲湯, 去掉雞皮, 如何放材料,要煲多久 。 然後幫老公洗菜 , 拿雞蛋出來 , 老公就在很努力的煮他的三文魚 ♥ 只有老公會煮三文魚,我不是很會煮, 可是下次我要學習煮給老公吃了 。 


老公這個是很幸福的笑容嗎?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好帥 


老公幫我retake 兩三次, 我一直說很醜啊我 , 老公說 : 是這樣的啦,沒有化妝, 遷遷就就啦 = _____ = (大太監口頭禪) 






我們很會享受我們的晚餐, 雖然簡單,可是我們都很幸福的享用  三菜一湯 ,老公煮飯, 然後裝飯給我吃 ,老公看到這個照片后還很開心的說他有個強大的胸襟 XD(可以保護我的意思 吃飯時一起聊天, 夾菜給對方 ,嘻嘻哈哈 ,這樣就過了一個晚上 ♥ 



過後就全部吃到乾乾淨淨, 很好吃很好吃 ,其實我們兩個的廚藝真的不是流的 <(@ ̄︶ ̄@)>  老公今天很乖, 有幫忙洗碗哦, 所以要拍照起來留念留念下 , 嘿嘿 



( ̄▽ ̄)~■□~( ̄▽ ̄) 我們在一起,雖然總是有點吵吵鬧鬧 ,可是不吵鬧的時候, 其實我們還挺恩愛的 , 老公,我們就這樣一輩子好嗎? 我答應你 ,不再亂說離開你了 (雖然每次都是氣話;(可是我知錯了啦 #跺腳中---------♥♥♥ 其實,我們都好愛好愛彼此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困電梯歷險記 ( ̄﹏ ̄) 


今天大概更新就好, 過後我會很努力的追回之前的那些文章。還記得某一天晚上我放工了, 結果很不幸運的和一班同事困在電梯內  ( ̄﹏ ̄)  

電梯內15個人,包括一個氣喘病發者, 被嚇到了所以氣喘病發作然後暈去了 。






15個人困在一個小電梯內結果就是很悶熱, 大家都在找機會開一個小洞口呼吸, 有的是spiderman那樣爬行上去開XD 可是失敗........
大家都在混亂的時候我,, 最清醒,立刻打24小時電話求救。 不過等了半小時才有人來就我們,不是24小時電話求救援,是bomba還有ambulance的人來。
我整個都被悶到臉很紅很熱了(結果回到家辛苦到難入眠)










長那麼大第一次困電梯還有那麼大場面, 真是歷險記呀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分手是我們其中一項考驗嗎? 哭暈了 (。_。) 

17.12.2012 @ Monday >>>>>>>>>>>>>>>>> 




我自己決定單身了1天, 老公回去馬來西亞, 他們下去clubbing然後我誤會了他抱女人,其實是沒有,只是那個女的醉了跳舞去他那邊跌倒然後老公扶她說了幾句話就走了的。那時候老公也是喝多了,結果回覆我信息的時候表情放錯(重點不是這個) 然後我問老公是不是抱女人的時候他沒有和我解釋清楚只是亂說話回我‘剛剛有現在都沒有啦XD’ 這樣=。= 我還不氣死啊??
我一整天都不回覆他 ..... 然後我氣到直接單身鬧分手。


老公 : 爲什麽你總是不讓我解釋? 還是一早就對我們這段感情已經不在乎了?以前你跟我說別亂說分手這兩個字,現在的你.. 都變了 .. 
我沒有抱就是沒有抱...

老公 : 原諒我好嗎? :( 老婆 T_T

老公: 他不小心跌過來我這別我扶著他然後說了幾句話他就跟朋友走了 :( 都不關我事 :( 
             (我知道他真的沒有騙我)

我: 說了分手的話還能收回咩?
老公: 那是什麽意思T_T
我說我想冷靜我叫老公一回到家馬上就收拾他的東西回去他的宿舍,我要徹底的和他分手。

老公: 以後我都會乖乖的T_T我們很不容易才走到現在T_T不要將好不好? 


那天我真的好累,人也累,心也累了.... 所以就不回覆信息了,我繼續努力的工作,什麽都不要想,怎麼知道我一回家就看見老公在房間內睡覺等我了。 本來,我知道是我誤會了,我不生氣了的,真的不生氣要原諒他了,可是卻讓我無意間看到他去Cubie加那個人,雖然還在請求中,可是我不明白爲什麽他一定要和他聯繫。(雖然他說真的是加爽的,可是....我明白) 
我哭到瘋掉了,本來我們的床就是兩張單人床合屏起來的,我氣到拉開單人床,我睡另外一邊,然後把他的衣服通通丟出來要他帶走。


他一下就醒過來了,看到我發瘋的哭,他急壞了.. 可是我們已經在鬧分手了,我去廁所哭的時候看見他正好拿著包包開門出去了,大半夜4點多了,他要走... 雖然我口是嚷著叫他走,可是老公還真的是走,要不是我把他叫回來,他真的是打算就這樣走路回家>  < 我只是叫他回來,帶走他的衣服一起拿走。 老公一直抱我,我就一直推走他,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的瘋狂,第一次,連我自己都怕了自己。我發誓老公從來沒有看過我自己這副樣子,哭的滿臉都是淚,身體顫抖的不行,老公哭了,又跪又哭的抱著我,結果我們什麽都沒有吵很多,只是我一直瘋掉了的哭泣。她,對我是陰影,我知道是小事情,可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接受了聊天刪掉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說過她不可以再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理的,雖然曾經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可是我還是不允許,我很小氣,我很自私,我要的很多很多。

當時我哭到暈倒了, 整個快倒在地上老公扶著我哭哭哭... 老公答應我,我和他說答應我太多次了,我已經麻木了,爲什麽一直要做我不喜歡的東西呢? 最後吵了一小時哭了一小時,兩個都累了倒在床上要睡著了。

那個女人,是我心中的一條刺,
老公一直說我要分手其實是一個藉口對不對? 其實,我好好好愛他...他也是很愛我我知道,所以我們才會因為這樣鬧得不可收拾, 爲什麽我要徹底的刪除照片,轉換單身,其實我真的想徹底分手,可是卻怎樣也忘記不了。 


我的信,我的戒指, 本來吵架的時候就說明年就去結婚註冊,什麽都不要管,他只想給我份安全感 絕對不會犯錯 可是他又想有個完美的婚禮,他不要很像小孩子那樣註冊了不擺酒一點都不像結婚,我們兩個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 我讓他自己刪除掉自己做的東西,只是希望他真的可以默默的把她淡出自己的生活,每次看到他關注她真的很難過 :'(

所以等我21歲生日才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這是他答應送我的生日禮物   
老公知道,我要的是安全感所以結婚  ♥ 
我們都在求老天,不要給我們太多考驗就算一直吵架都磨不滅我們對彼此心中的那份。 

老公本來應該要去工作了的,卻遲遲不肯出門,只是一直抱著我聊聊天,聊聊未來,聊聊他對我的承諾還有吻的比世紀還要長的吻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月, 年報告 ; 親身體驗本店鋪產品 ( ̄0  ̄)y 

繼續看這篇文章之前 , 我要很認真的介紹我的網店 ; https://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大概在9月尾這樣開張的, 本來是一開始是打算賣賣產品就算了, 沒想到生意挺不錯的, 讓我賺了很多很多很多, 大概....一個月有RM2000- 3000  左右。 (我回去馬來西亞就有馬幣花了, 不用每次用新幣換馬幣XD) 

我沒有在吹 , 哈 ~ 雖然我看到我的業績真的很嚇一跳, 心裡想想怎麼可能呀? 可是我做了一份月記報告。



一開始賣CBs 只是賺了RM200 左右, 當時候september 是從月尾 25-30 日五天而已, 賺了兩百多, 過後十月份開始進很多貨, 做多方面的產品還有預購 , 成績挺理想的 生意慢慢在起步了。
Lamor 2 我在11月尾- 12月才開始賣,所以成績沒有很理想, 可是還是有在賺錢當中....
December 的還沒有到月尾沒有做記錄, 好希望看到年尾的成績是很好哦,  ( ̄▽ ̄)"   

最熱賣的還是CBS & 4C ,賺多不代表我高銷售, 我在乎的是薄利多銷 , 多點顧客, 賺少點, 才是做生意的最基礎條例 。 ♥  熱賣,就是口碑好,效果好,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服用倒很有效果,尤其是CBS ,每個服用1個星期左右就已經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了。 好多效果圖可以在本店鋪看到。 很多人問我,你有吃嗎?我很老實說 ; 我沒有, 不是不相信我的產品,是我不需要吃 ,瘦 , 大 所以我不需要, 並不要因為我說沒有而覺得是因為產品不好而不繼續詢問詳情 :'_)



Lamor2,  本人有在服用, 很多不支持lamor2的組織在亂發言 囧 可是已經受到了lamor2公司的法律制裁, 因為已經由衛生部驗證是沒有不好效果的成份存在 :) 所以可以放心服用 。 而且我可以說 ,效果真的是很棒 (Y) 皮膚會變滑溜溜喲, 尤其是我這些做晚班的,又要喝酒, 皮膚本來就不好, 可是服用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你們可以直接向我購買, 我只是銷售一盒RM165 ,而且還會送東西 :)



味道是RIBENA 的味道, 其實很好喝  XD







瘦身襪 + 瘦腿霜

可以說好棒好棒 , 使用后隔天可以看到消除了水腫還是苗條線條立刻浮出 。 持續使用一定讓你擁有美麗的小腿與大腿 。 (哦天,這根本就是女人的夢想 (= ̄ω ̄=) ) 不好用的東西我是不會大力推薦的哦 。而且更不會去賣,我不會讓自己的店鋪名譽受損的 ^  ^ 所以可以放心相信我。




現在每天都在瘋狂用電腦還有打字, 轉帳, 記錄, 更新, 搞到我的電腦的鍵盤都掉出來了 XD 靠, 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December這個月我沒有很努力的在宣傳還有更新,所以有點擔心我的店鋪生意沒有比上個月好, 可是要賺錢就對了。 









我現在每天的工作時間是下午6點到半夜3點 (Full Time Singapore ) ,然後回到家工作網店到早上6點才睡覺,下午12/1點就起身繼續處理網店的東西到下午4點出門工作 ,每天都那樣, 搞到有點睡眠不足, 可是已經習慣了 :') 老公還是很心疼我 ,可是我就是犯賤 =。= 不工作又絕對全身不自在 XD 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月我還是很乖的聽話加上懶惰, 就很少處理網店的東西了, 都是有時間就陪陪老公, 還是出門走走, 老公一在我身邊我就不碰電話不碰電腦 ^_______^ 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 


你們, 為我的努力而替我加油好嗎? 能的話儘量分享我的網店。 要有客戶就要有宣傳的前提才能有客戶 , 所以 愛你們 ,謝謝很多客戶對我留下的好評 還是給的鼓勵 。 非常感激 。 希望你們可以購物愉快。 



以下照片是爲了和我的客人交代, 並非我不要處理你們的貨,是我遇到一個不好的代理人,我太相信他了,結果耽誤了你們一個多月的時間都還沒有收到貨, 請相信我, 現在完全是由本店主親自處理(最算好累都好)都會處理你們貨才做自己的東西, 顧客至上 




他可以和我說, 不知道, 明天, 剛給, ......... 可是拖了又拖 ........



他可以搞錯訂單, 拖著我的貨 , 整理訂單遲了, 不回覆我, 要我補錢 。


這些都是他的客人看到我熱烈的留言在他那邊反應給我知道的。 爲了保護當事者所以mossac了他的名字。




說好去旅行之前等下給我, 過後說早上 , 過後就沒有理我 。 結果要我自己處理回。
而且還要惡人先告狀說沒有時時刻刻24小時上線 , 結果同一天同一個status 上面他可以說那麼得空睡覺無聊的生活? 得空睡覺po status 不得空回覆我一個字, 做我的東西?


等下 , 等下 ,又是等下, 請留意紅色框框的時間, 等下也很久了。  然後又明天明天, 結果到我的手的時候還是我自己處理他根本沒有處理。


他說人家沒有回覆他,人家卻可以回覆我說是kumiko 沒有和他交代? 說付錢了可是他說他沒有付給那個人? last minute 和我說資料給不齊全,弄錯單號? 還要和我說叫我語氣好點? 
我承認我說話是這樣,脾氣不好, 可是也要想下如果你是做生意的, 對客人的交代是很重要的。 而且還是拖了人家那麼久,一句對不起也沒有,還要一直在拖,而且那時候說大考沒有時間處理又不和我說一聲, 退款就好啦。 



遲點、 過後時間請留意下, 根本就不是沒有理我, 然後等下 。 


所以代購者, 請原諒我的延遲 。 謝謝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Marina bay sands # ♥ Lau Pa Sat

08.12.2012 @ 星期六




shhhhh, 這天我好壞, 老公更壞, 本來我已經很早起身, 準備要去做工了的。沖好凉后一打開房間門就看到老公坐在床上等我了  ( ̄ ̄)~*  好興奮喲,老公今天才做半天, 結果我就跑去拿MC 休息了 XD 老公在家睡個午覺先, 我就上網處理東西啦,  然後出去看醫生拿MC 回來,順便買了個午餐回家給老公吃。 吵老公快點起身吃MCD啦, 過後我就一直看戲看戲都不要理他了 。 老公在那邊無聊就在幫我做家務啦, 抹這邊抹那邊 .  過後幫我整理整個桌子乾乾淨淨 。 可是 (現在又被我弄亂了XD) 






老公在那邊弄東西,我在那邊一直玩相機的tone , 靠 ~ 好贊的顏色 ^____^ 還有感覺喲 。 (Y)



我在很努力地化妝扮美美, 看我的睫毛膏好好用哦, 找天我要介紹介紹了, 真的很贊 ^_____^  自己化妝到很漂亮就一直在自戀自拍, 看.老公都在看戲不要理我 XD 
差不多7點多這樣我們才出門, 之前就一直說好說要帶小Nex 去Marina Bay sands 拍夜景了的,今天終於有那個閒情去了 (*  ̄ー ̄)   ♥  我們在火車上坐到屁股都要扁了, 老公就說打算出一架普通的wira 放在jb ,我們休假的時候可以出去駕車進來去玩 , 不用連約會都要坐交通那麼的麻煩, 是很好的建議,可是考慮中 ........ XD 我一定會說要省錢 ~.~ 






了那邊, 我們第一時間就是快步走去找東西吃先。

我說: 哪裡有人約會走路那麼快的, 不是慢慢的咩?   (・ˍ・*) 
老公 : 等下我們才慢慢走路拍拖哦,現在找東西吃要緊,好餓 ~.~ (一副委屈的樣子) 

我笑,捉著老公的手跑啊跑啊,我也好餓其實 ............. 

走了快要半個小時了, 終於到了,  Lau Pa Sat , 老公帶我來吃海鮮  . 














相機拍到連食物, 連我們都好美好帥喲 XD 好可愛 ~ blogging 中依然流口水 (¯﹃¯)
太好吃了, 那天我們全部都吃到乾乾淨淨, 然後就撐著了兩個好大個的肚皮漫步走回去看夜景 (終於是慢慢的散步拍拖了 ) =P 










夜景是超級超級超級漂亮 , 我們狂在那邊自拍 ,拍照 XD 老公這身, 是給我罵的 (p・_q) 當時候我們吵架,所以他在jb 就瘋狂掃貨,買了這件衣服RM200++ 還有鞋子也是RM200 ++ ,那天他都不敢和我說,直到我們見面的時候他才說, 他怕如果是發簡訊和我說我會罵他然後會不理他,見面和我說我還是會罵他, 可是他有機會抱著我哄我 ,    













老公一直當我是Model 那樣來拍照  ♥ 









我走到累了, 就坐在那邊嘛,  老公就在那邊幫我拍照, 結果就看到我整只那樣 XD 可是很有感覺喲  ♥  



單單只是在MBS 就可以拍了那麼多照片,那麼我們去台灣是不是又要拍爆相機了 ?  (。・ω・)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