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a of the busy days?




我現在已經人在馬來西亞好幾天了 , 一知道新加坡那邊的準證需要等到4月15日才能確定后,我就回去馬來西亞算了。 而且在新加坡的白卡也要過期了。 回去的時候好興奮哦, 可是很多的是不捨得老公啊 ,我想念他 , 好想念他 。 (

回到來后太忙太忙了, 忙著和姐妹出去喝茶吃飯聊天 哈哈哈哈哈 ,所以嚴重忽略掉了網店的生意 ,更加完全沒有時間在這裡更新更新 ,(雖然我真的沒有事情更新啦)哈哈哈 ~~ 


現在開始在找著part time 的工作喲 , 有誰要介紹我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謝謝愛,因為有你 ♥



17.03.2013 這天晚上本來心情也沒有很大的起伏 , 因為某個壞人說有工作介紹我就下去見工了, 哪裡知道和我的要求不同的, 而且他明明知道了還要先斬後奏來陷害我浪費我時間。 也因為難得出門到那麼遠了就去別的地方找找看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結果問了好幾間都沒有, 我整個心情就他媽的低潮

說真的 ,我說沒有工作其實是有的, 只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之前一直的薪水都是幾千幾千的,而且工作輕鬆,只是人事部很差。 結果現在去找工的時候我看不慣太低的薪水了, 讓我自己好大壓力, 到新加坡都大概20天了,多10天前我就得出去馬來西亞換白卡進來了。 就一直在逼自己說必須在換白卡之前找到工作 。 搞得我神經兮兮的壓力好大。

晚上老公本來說回家的, 可是做晚班到很夜了就不能回家了 。 本來是發簡訊聊天的, 是我自己要說電話的。 結果就是這麼一通電話, 我們吵架了........

老公的脾氣其實我懂, 只是剛好遇到那晚我的心情很低潮, 被說一說眼淚就流了, 彼此還吼著說話 。 過後道歉是老公,聽到他難過的哽咽叫我不要哭了。 我哭他就很心煩很難過 (><) 他總是責備自己要我和他挨 , 可是我會說 : 不和你挨難道和別人挨嗎? () 我沒有在責備他, 我喜歡這樣兩個人相依為命,拼命的日子 ,共患難的日子 。


過後蓋了電話, 簡訊老公一大堆自己的壓力還有想法, 這幾天都把自己崩到太緊了 , 就那一瞬間失控的發洩出來 。哭了好久好久 ,隔天醒來眼睛都好腫 。



18.03.2013 起身都已經5點多了,準備出們的時候老公突然回家了 。 他就像小孩子做錯事那樣頭低低的回家 ,然後張開手 嘟起嘴 等著我來哄 。 抱著我的時候連聲都在說對不起老婆 對不起老婆 。 其實 ,我還是有點難過他吼我(><) 然後就只是很敷衍的恩恩哦哦 不要理他 。哈, 老公聽到我說要出門面交給客人東西,就說要等他沖凉后一起出門的,他想和我出去走走 (每次我生氣后他總是會想盡辦法close 我還有哄我XD)  可是真的不行,答應客人了怎麼可以延遲時間,就不要管他自己出門去了。 然後打包晚餐回家給他吃 。 下大雨了, 老公會打電話來問我回到家了嗎?有沒有帶雨傘啊? 小心哦 。)我聽到他的電話的時候我感受到老公的關心, 很窩心 。 結果一回到家就看到老公在門口外面等我回來了, 幫我開門 幫我拿我打包回來的晚餐, 然後回房間吃 。

老婆: 幫我做這個、 幫我做那個、幫我........
老公: 是的 , 是的, 是的

每次吵架后, 他就是很乖的會聽我說的,然後幫我做東西 。 

老婆: 現在要點你做東西就好點咯, 難得吵架后你每次都那麼聽我話的, 不然平時啊叫你做東西你就會說 “老婆,你去拉,么麼” 這樣的懶惰。 

老公: 哈哈哈哈、 (然後抱著我) 你也知道我的龍爺(pattern) 啊?! ()

老公就是每次都那樣, 平時就很懶惰 (==) 就這樣兩個人窩在床上,被單內 看了幾部戲。
我就會嘰嘰咋咋的說個不停, 難得家裡有人陪我說話, 我很開心 :) 老公知道我的壓力后,知道我很偏激(壓力大)就說他會多點時間回家陪我 :D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尤其是在那麼逆境的生活 , 第一次感到那麼無助, 那麼彷徨 , 很需要別人的關心, 老公的肩膀讓我依靠 ()

看戲的時候啊, 老公是抱著我的嘛,然後我要喝水我就會爬上來經過老公的臉旁邊那水喝然後他就會親我一下 , 第二次 也是親我一下 ,第三次 也是又親我 .... 結果我就實驗了幾次, 一旦我的臉經過他眼前他就會親我一下 。我就轉過頭很認真的和老公說  : 我要一直喝水了, 你就會一直親我 ,啊哈哈哈哈 !!! 
看完戲后兩個人就看看旅遊的節日 ,就一直說要去要去要去 。我們努力賺錢以後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哈哈哈哈 XD 然後老公出去房間上廁所 , 我就用facebook 再chat 他XD 問他的大便香嗎? 老公還會回覆我說香 哈哈哈哈 、 笑死我




我叫老公拍照拍照,他本來不要的,老公說他沒有剪頭髮好像傻仔將不帥他不要拍。 哪裡知道鏡頭一調好老公看到自己很帥, 就在那邊和我拍了好幾張 ,哈哈哈 、雖然,表情pose都是一樣啦 XD 不過我很幸福,因為有他陪我紀念每個開心的日子  ()

晚上12點,喂了老公吃藥后 ,兩個就上床睡覺了 。有老公的擁抱, 我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不然平時總是失眠到早上的時候才睡。



19.03.2013 6.00AM 鬧鐘響后先起床,過後去泡台灣蜂蜜給老公喝, 有助於提神 。 然後就窩回去床上跟老公恩恩啊啊的亂說話吵他起床 ,哈哈哈、 老公起床后麼我,去沖凉 。 過後就會叫我上床睡覺,幫我蓋好被被 ,把風扇調小(他知道我好怕冷) 過後坐在旁邊陪我半睡半醒將,老公才會出門去做工 。 然後他一離開我后, 我就會好不習慣的爬起身眼睛lok 大大很精神了 (囧)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比失戀還痛苦





好啦,反正也沒有幾個真正的在看我部落格的。 現在人氣超爛的,這樣也很好啊,以後我可以不用顧忌什麽的什麽都可以說 。
我來新加坡16天了,之前還說可以很有熱情的到處去見工找工 。打從我很想要做那份工后可是就得等消息呀,就那個人頭稅什麽的都超級麻煩。 等了大概快要兩個星期了我還是在等。 就三月三日我生日那天以為貴人相助我多幾天就能上班了呀。可是就是新加坡政府不愛我總是和我作對所以就拖延到現在還沒有的上班。 最後的死期就在星期二知曉了 。

我真的超級喜歡那邊的人, 地方, 工作 ,時間 ,金錢。 都很喜歡 ,老天可以求求你讓我安排到準證嗎? 不然我真的很無心在工作了。
每天都吃、睡覺、上網、 網賣、 看戲、睡覺 , 一直重複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大媽的悶 。

每天就在壓力呀, 明明就睡了12小時多還是天天覺得累, 餓了就煮泡麵吃 ,悶了就睡覺不然就上網到眼睛快要泵血了才甘願睡覺 。 有時候就是莫名的壓力其實就很想睡覺可是就會一直煩惱工作 , 搞得自己操勞過度暈倒在床上睡覺 。

最近也在貧血中,每天起床都會暈 。 話說有時候真的很寂寞,老公最近也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回家陪我這個寂寞的女人, 要不是就是一整天工作連手機都沒有時間用。 不然就是工作回家太累了病了陪我信息以下就睡覺了。 雖然我沒有在抱怨, 可是我還是希望身邊可以有人好好的陪我 (TT)

每天都不曬太陽不想出門躲在房間內自己一個人對著四面墻還有冷冰冰的電腦 。 每天就故意看一些哭戲 讓自己流淚好讓我覺得說不是自己太憂鬱所以想哭 ,只是因為電視劇的感人畫面弄我哭而已 (這樣安慰自己好嗎?)

老公一直說放鬆自己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壓力 。 其實我知道多麼多人想這樣無憂無慮的不用工作天天在家。 可是那個不是我。 就算之前工作多辛苦想放假可是最起碼假期結束我還得工作, 這樣的生活才叫生活 。
現在這個乏味的生活真的很讓我想死、 沒有收入 ,哦天我是見錢眼開的,每天沒有錢感覺就我的生命一點點的在枯萎 。 再沒有工作我想就這樣把之前儲蓄的前一個人帶出國旅行花完它算了 。我想工作我想工作, 我很想充實自己。

不要叫我去讀書還是什麽的, 我就是很懶 , 更不要叫我空閒時期去做運動。 不要, 我身體不好不能游泳 ,不能跑步 , 我能做什麽運動? 一提運動我火就大明明身體不好了不能勉強的爲什麽還要處處和我提起、

然后總是躲在家裡有時候就發呆不然就和家人通通視訊蓋電話后就哭想家。 再這樣無聊下去真的很想回家以後都不出來做工了。 在家當老闆娘不是挺好的嗎?每天在兼顧網店。
好了,發神經亂說一通是時候下線去看戲繼續哭 ,好猶豫 .......

雙魚座就是除了哭沒有別的可以幹了 ! 幹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總是被寵著  ̄︶ ̄ ♥

10.03.2013 


最近 ,每天都在新加坡的家、 完全沒有出門, 更不要說曬太陽 。 變得,很宅女很宅女,天天都只是吃,睡,上網, 看戲。 就這樣過了一天。 每天睡醒的早餐就是 MILO+ 餅乾 , 然後晚餐就是自己隨便煮 。 沒有工作了就是要省錢 。  老公今天說過來陪我,就讓我先打電話叫PIZza hut 吃 。 他知道, 這幾天我都沒有什麽好吃的 (‵﹏′) 一個好可憐的女人 。









兩個人吃的那麼多嗎? 哈哈哈哈 、 沒辦法、 我太餓了 , 就這樣瘋狂的叫。 吃吃吃...
老公來了后都嚇到, 幹嘛我叫那麼多來吃 XD 一來到, 就抱著我就是這樣抱著我。
抱著我看戲 , 是公主抱的那種抱  ̄︶ ̄ 他怕我寂寞吧 ,哈哈、 總是擔心我煩惱工作上的事情累壞了自己, 總是叫我一定要放鬆一定要放鬆 。 所以他總是那麼的寵著我 (打這句的時候我感動的在哭)




他總是喜歡說我 愛征服他 , 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征服
他總是說他自己沒有隱私 , 所以也不怕我去查他,因為他什麽都讓我知道了

總是睡覺的時候怕我溜走 , 每晚都抱著我,起床才發現自己手麻了







今天老公發傻、 不要睡床上面, 要睡下面囧 ((應該就是這樣他生病了==))
隔天睡醒后 ,一早就和他一起起床 ,弄蘑菇湯還有昨晚還沒有吃的garlic bread 給他當早餐, 然後泡好了台灣買回來的蜂蜜還有花粉給他養神



結果就是自己也喝了, 整個早上都特別精神都誰不回去了。 送了老公出門就繼續宅在家裡上網 ,一直到中午的時候才開始有睡意了。 看戲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XD 結果突然就聽到老公的開門聲, 老公放工回家了 ( ̄ε(# ̄)  本來還說今晚不會回家了的, 可能會很忙做到很夜,怎麼知道中午就回來了, 超級興奮的 。 可是老公生病了, 整個就昏昏沉沉的發燒了, 我自己也累了, 整個下午就是這樣兩個睡到豬那樣 。

大概6點多了我還在睡, 可是我已經調好的鬧鐘響了 ................ 老公把我搖醒 : 老婆,起身煮飯了 ........... ( ̄ε(# ̄) 
老公就是叫我起床煮飯 , 說好煮飯給他吃的自己都快睡遲了。 趕緊就起身下廚 。





普通菜 、一菜一蛋一肉一湯 煮好了就叫老公起身吃飯了 ,可是老公已經是病到沒有胃口了> < 超級心疼老公 。 吃了飯就幫他刮痧出火 


然後幫他拿藥放進包包后就讓他趕緊回去工廠宿舍睡覺好了, 明天工作不用特地那麼早起身



14.03.2013



昨天, 老公一放工就過來了, 其實我的生活每天都一樣的。 就是吃飯看戲 XD 老公今天特早放工, 窩在床上和我一起追 GPS 。 然後就是他特懶 , 叫我快點走路出去打包晚餐給他吃 囧、 他說我天天窩在家裡不好 ,哈哈哈、 要我運動 ,明明就是他懶惰!!!! m(_ _)m  
吃了晚飯 ,看完戲 。老公病了還是不舒服中, 吃了藥, 我們兩個特早就上床睡覺了 。 11pM, 對我來說特別的早 ==||| 還沒有睡著之前, 我們每天都會聊聊天才睡覺 。 聊到自己的工作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哭了。 


因為現在在等著準證可以出嗎? 不夠人頭稅真的是TMD 的麻煩, 等了一個星期多了,還是沒有答覆 :"( 一直和老公說我都快瘋掉了, 天天呆在新加坡,沒有收入沒有工作 好辛苦。 

老公: 還有我啊  ♥   

我說; 現在都快要沒錢了啦, 所以我都天天不敢出門不要花錢,就省點呀 ,沒有工作沒有錢好辛苦 :"(

老公: 老婆, 還有我啊    


就是這樣, 老公就說還有他, 抱著我叫我不要哭了, 知道我那麼早就睡不著的, 可是就是要讓我睡覺,他知道我都煩惱工作的事情一直在失眠 :"( 抱著我, 拍背讓我睡著, 真的,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睡著了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過後我就起身了, 壓力到, 睡不到了吧。 醒來是發現我還是躺在老公的手臂上, 他還是一樣的抱著我 ,可是卻抱的很緊連腳都剪刀腳的把我夾著 o(╯□╰)o   搞得我很辛苦的掙脫了才能起身去上廁所 XDDDD 
一直到半夜3點多都沒有睡覺 就這樣躺在老公身旁玩電話, 老公半夜醒來了兩次看到我在完電話,就是把我的電話給放的更遠了然後就這樣抱著我更緊, 他不要我又跑走 不睡覺 (><)

結果, 太夜睡了, 6點多要叫老公起身的都睡過頭了, 老公自己起身了沖好涼了,我要起身老公命令式的不讓我起身, 他知道我起身后又會失眠不睡覺了 (TT)  出門之前就這樣讓我抱著睡覺 ,結果我真的睡著了。 也不懂老公幾點出門 (==) 


雖然我總是會和他鬧架、鬧脾氣、 可是聽到對不起的總是他在說 ; 他不要我生氣 ,不要我難過, 不要我傷心 ,所以總是在我流淚之前都和我道歉 。然後就抱著我親著我 讓我不要難過 。他就是這樣愛寵著我 ,怎麼辦法讓我不愛他?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小小的聊天記錄 ( -з) 要一個完整的家



每天睜開眼睛就會看見老公的一封早安 , 老公出門工作后一定會發信息來 。 
(o゜▽゜)o☆ 




我們兩個同時生病了 , 同時做著那麼笨的事情 o(* ̄▽ ̄*)ゞ  




偶爾老公總是會耍賴的要我煮飯 , 我好久沒有吃到老公煮的菜了 o( ̄ヘ ̄o#) 
找一天,輪到我耍賴了 




那一天我突然很想很想去紐西蘭 ,一邊旅行一邊工作。 現在有經濟能力了, 就想說到另外一個世界見識見識 ,當我下定決心要去做的時候 ,老公卻不給 :'( 要我留在他的身邊。
老公那句 ,之前他要出國我不給他出國工作,現在我也不可以這麼自私說走就走 (雖然只是短短3個月囧) 





因為身邊的啊B婚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和他聊天開解她總是會擔心以後也會不會和她那樣。 婚後的生活那麼的不愉快, 懷孕了還要遭到老公的冷言冷語,不歸家之類的 

( ̄。。 ̄) 




那時候我先回馬來西亞 , 老公還沒有放假就在家裡用我的東西來磨指甲,啊哈哈、 老公還要特地拍上來給我看  ,太可愛了  o(* ̄▽ ̄*)ブ  





偶爾 , 我們還是會這樣傻裡傻氣的聊天 。 哈哈哈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是不是我的傻裡傻氣影響到老公也變成這樣了 ? =(/0 ̄)o  





那時候我留言老公完全忽視我 , 有個美女留言說他帥他竟然回覆 然後都不理我 = = 
我直接就發脾氣了 , 去刪掉全部給他的贊 還有留言 ,完全就不要理他。 
老公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在那邊留言來哄我 o(▽` o)   





然後我畫的 台灣買回來送人的狼牙安全套 ,啊哈哈哈 、他竟然就這樣給我PO 上Facebook 啦 !](* ̄皿 ̄)=Σ口>=Σ口>=Σ口>    我說他每次在FB 都忽視我 ,現在他竟然都會敢敢死這樣直接來作弄我 。




我每次都會鬧他,  怎麼人家男朋友都會寫甜言蜜語 (公開) 你就每次都那麼害羞呀 。哈哈哈、 然後他被我氣到了 ,就這樣公開 TAG 我跟我說我愛你 (o  ̄3)==@) 是蠻值得留戀的XD






這個最重要的, 你們不知道的東西。 猜也猜不到的 XDD 哈哈哈 、 
上次過年的時候老公載我去老公的第二個家(老公他有兩個家的,我也是前幾年感情比較穩定后才知道的XD) 之前都一直聽他說放租給人家的,可是就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我們就在屋外看 ,因為這邊打算就我們暫時收回來做我們自己的家 ,然後付回房子一部份的錢給爸爸媽咪然後轉回來我們兩個的名字 。討論怎麼裝修呀, 還有叫老公爸爸媽咪回來住 。不要住selayang那間了 。

然後老公就在我的note 那邊畫家裡的規格 , 告訴我說哪邊是廁所哪邊是房間哪邊是我們的主人房 =( ̄y▽ ̄)  看上去感覺是挺不錯的 。 可是我還是說 ,有錢了我們自己再買一間好了。 畢竟這裡的屋子都比較舊了。雖然房子已經不需要再供了,我們的負擔會比較輕。   老公是個很顧家的男人,所以都建議我說和老公媽咪還有爸爸一起住 。 我不反對,也不贊同  。 只是會想說要多一點我們兩個的二人世界,之前戀愛的時候說明了嘛,他也贊成。或許現在他開始有年紀了 XD 就想家了  
老公說 ,家有一寶,有老人家 ,有小孩, 才像一個完整的家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My 20birthday # 簡單 · 幸福♥

02.03.2013-03.03.2013 


臨睡前那一刻才想起我們每年生日一定要來個合照 ((咔嚓 (<ゝω·)~☆  

這幾天我都一直忙著出去找工作啦,都到處跑了半個新加坡。 結果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我也不知道說老公今天會回家的 。 我還以為我生日03/03那天老公才來,怎知道原來他是要來和我倒數  老公放工回家就好餓了,可是就等我一起回家才帶我去吃晚餐 。
回到家出去吃晚餐的時間已經是11點這樣了。 老公帶我去家後面的一個foodcourt那樣的地方吃西餐 。 哈哈 、兩個人這樣手牽手走路去吃晚餐 ,其實也挺浪漫的 ( ̄y▽, ̄)╭ 





飯後兩人就一樣,手牽手這樣走回家,走回家的路程不遠,大概15分鐘這樣吧。我到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和老公有一個同感, 以後我們得空的時候在家吃了晚餐, 不要每天無聊的窩在家裡了, 偶爾晚上下來走走散步聊天其實挺有情趣的=(*  ̄3)(ε ̄ *) 回去的時候我耍賴,要老公背我在大街上走 。 老公只是背我走那個10步 , 就放我下來了 ,他說 : 你怎麼現在變那麼了 XDDDD  不知道是要氣呀, 還是要笑好 。哈哈 

老公這幾天都一直在開通宵夜車工作 ,累壞了 。 每天這樣回家更累,隔天一早6點多就要起身回去工廠休息一下就要工作了 。可是老公明明就很累了,卻硬要撐著到12點正 和我說 生日快樂后 才甘願睡覺 ♥ 
半夜睡覺的時候 , 我滾到去另外一邊了, 就這樣的突然我睡夢中感覺到老公很大力的在另外一邊把我抱過來抱著我繼續睡覺 。 醒來后問老公幹嘛那麼大力抱我 =  = 真的大力到可以把我睡夢中都吵醒 。 老公說 : 突然醒來看不到我在他懷中他緊張嘛 ,所以就這麼大力的把我抱著了  雖然是小小的一句話、 可是我現在是很甜很甜 ( -з)  



雖然說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普通 。只是這樣很普通的一個晚餐、在很普通的一個地點。 沒有燭光晚餐 ,沒有高級餐廳, 沒有紅酒, 沒有禮物 ,沒有時間陪我 XD 可是我還是覺得挺滿足的、最起碼每一年他都在我身邊      只是今年我真的會有一點小怨言,  我生日正日老公不能陪著我 ,老公忙這工作 (;′⌒`)     不過就..... 算啦 , 哈哈哈 、每年都會有生日 。21歲的生日比較重要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Hello KITTY theme shooting ; Bimmer Shooting

22.02.2013 # 2013 FIRST SHOOTING 



我說了2月份我整個月都在馬來西亞, 就可以參加一些 Shooting Event了 。 可惜不是我如期那麼多場, 而且可能接近新年吧? 不過沒關係 、 我自在拍照而已 XDD

這次約了 Edwin goh 還有 Bimmer gary 的shooting 。 我一上到去edwin 家 ,超開心的, 我的寶貝Hello Kitty 。 他的kitty 都是之前和我買的, 我只是賣卻沒有看到實貨 ,這次一看簡直就開心到爆炸。 



訂購回來的都和實物一樣 , 重要是我最愛的就是我的這個包包 、



有沒有覺得太可愛了這個包包 、我一拿到我簡直就直接瘋狂。 所以我現在也訂了一個回來 。 哈哈哈哈 。 各位MM 有誰有興趣就點這裡 {CLICK ME} 看詳情咯 ,都是我的店的產品

很早6點多就起身準備化妝了 、這次化的妝和以前的普通了 、 假睫毛的款式換了、下睫毛的款式也換掉了哦 。



右眼的下睫毛掉了一點囧 、 不然這個妝對我而言是很完美的  ( ̄ε(# ̄)  平時當然是不能帶這款誇張的下睫毛啦 、 這個是適用於拍照的時候 ,讓遠距離也看到眼睛特別的明亮 (PS// 我真的特不愛戴瞳孔放大鏡 ;; 原因如果有看我blogger人都懂,, 我曾經大力 反對 {CLICK ME} 看了你們就知道我的痛苦了:"( 真的太可怕了;而且當時候我一PO的時候文章長達9000 次VIEW ,暗爽下 ((*′ ▽`) 
而且重要是戴瞳孔放大鏡來拍照 ,對模特兒來說是最好不要, 尤其是拍性感的, 因為之前我有戴來拍照。我的專業攝影師直接反對 ,因為根本就擺不出性感誘惑的眼神


一早的 SHOOTING: 9am - 12PM EDWIN
下下來 1PM -3PM : BIMMEr GARY


兩場的shooting 我累垮啦 、哈哈哈 、可是還很有精力 ,因為我看到了EDWIN EDIT 好我的照片啦、 超快而且我超喜歡。 現在等著BIMMER 的照片 (( 他的屬於更性感的風格,都是吊帶絲襪,野性風格)) 所以我很期待 。





這個 HELLO KITTY 我超級喜歡呢 、 找天我回去馬來西亞我要去找了 \( ̄︶ ̄)/ 抱抱~  




SHOOTING 完后 、卸妝 戴帽子 、 普通穿著出門 吃飯就回家咯 \( ̄︶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My age 20 birthday # SISTERs♥

22.02.2013  






原圖 (過後P 了Yeehoong下去) 怎麼可以少了你:) 我們是一起的  (<ゝω·)~☆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他們陪我度過 ,他們就好像老公這樣, 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 。
這一年的生日真的很驚訝 。 我真的想也沒有想到 。他們會提早那麼多天幫我慶生 。
今天早上去shooting 已經很累了, 本來他們叫我出去我是很累很累根本就爬不起身。 可是想到今天是全部姐妹一起撈生嘛,怎樣都好不能不齊人(除了那個uluyam三番XD) 



一起吃晚飯 , 一起撈生 。 然後全部人很厲害咯 。騙我 =  = 我真的很笨 ,可能太累了想都沒有想到吧。 重點是 才22號 列, 我怎樣都想不到他們那麼早和我慶祝生日 ( ̄ˇ ̄) 
Ying 說要去DESA PARKCITY 。 我們也一起去咯, 我一直以為說他們真的是要飯後去散步呢。 然後下車的時候 ,小鳳還有阿琪兩個就沒有跟上來 ,魚就說他漏了拿xx 所以就回去車拿, 我信呀。 我0.000000001 % 懷疑都沒有 。

結果到那邊的時候 ,全部人齊啦 , 他們就會有情趣的看星星哦 ,我又跟著看咯。 結果CHEE WENG 就從車尾箱拿蛋糕全部唱生日歌我又傻到很開心的拍掌一起唱 ┗|`O′|┛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以為是CHEE WENG 生日 , 可是如果他生日怎麼自己捧著蛋糕呢 == ||| 然後才反應過來他們幫我慶生 ALAMAKKKKKK ,,, 暈到 ,感動死我了 。 差點就哭出來了, 我一直和我自己說不能哭不能哭 ,今天已經沒有特地打扮了已經很丑了再哭拍照就看起來就很醜了。哈哈哈 、  


一開始 魚他們只是拿這個東西送我 :




我知道一定是還有禮物的, 因為他送東西給他老的時候也是用這種爛點子 XDDDDD 他們把禮物收在了 停車場的一個柱子後面 ,原來就是小鳳還有阿琪他們兩個去拿禮物然後放在那邊的,只有我一個傻傻的不知道 。 不過這次  ,他們的SURPRICE 很成功啦, 是真的很成功 。 哈哈  











 


全部一號表情, 我自己嚇呆了, 也開心到 呆了 XD 很謝謝你們啦 (‵﹏′) 愛死了 說真的我很感動你們送我HELLOKITTY 的東西, 你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它們 哈哈 、還建議我轉換喜歡別的東西, 因為HK的東西都很貴 XDDDD 尤其是那個杯子 、我真的很喜歡 ,上次我也只是隨便提提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杯子、 可惜我找不到HK 的只是看到DORAEMON的, 結果你們就去找了一樣的杯子給我(比我老公還要有心) 我看到那個杯子我才特別感動 好愛你們、 賤貨們 XDD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