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osa # part 2 of Transfomers The RIDE ♥



我終於捨得更新了,真的很累最近工作到挺忙碌的,沒有時間上線 :( 一星期了我會儘快寫完,老公也迫不及待看照片了哦? XD


拍到老公多麼的帥XD

我們過後到新開的Transformers the ride去玩.


 (我們去玩的時候不知道是新開張的,是過後才知道說,嗯,值得去排隊;D )  我們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玩到嗯,當時候我們真的很不耐煩的想要放棄回頭, 畢竟是第一個玩的東西不想要浪費時間在排隊嘛,不過,幸虧我們堅持到底XD 才沒有錯過了那麼好玩  ♥


本來說真的是很很很很很想放棄了,畢竟我們又不懂到底是玩什麽的哦,只是看到是transformer然後就進去看看參觀下而已... 過後我們看到了它的warning,寫到很刺激,就越來越興奮期待了 ♥ 










不知道到底拐了多少的彎,才終於看到我們到底要玩的是怎麼樣的東西了 ;D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3D 眼鏡,當我們坐上那個transformer車,戴上了3D眼鏡后,就整個就是仿佛在transformer戲裏面,飛來飛去,閃躲別的外星人之類的動作,嗯....我真的是很不會說=  = 總之就是很刺激就對了!!!!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 不去玩你們會後悔 =P 


*當我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是在JBhotel上線*更新完了Sentosa之篇再更新我在jb的精彩事情 ;D 今天打部落打的很快,哈! 叫老公靜靜的戴上handsfree然後看戲不要騷擾我 XD 


next post : Roller Coaster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Sentosa # part 1 of Best Girlfriend ♥

25.03.2012 @ sunday >>>>>>>>>>>>>>>



今天真的是很累呀,昨晚放工回家才睡那麼三四個小時我就爬起身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浪費一個難得的假期XD 然後想要快快見到老公嘛,就犧牲下睡眠咯。 我要兇他了,很早就起身了都不要叫我起床反而在上網,本來說好8點半見面的怎麼知道我9點多才到,哈哈哈! 在賴床... 整個就是帶著熊貓眼出門,老公說我是個愛玩不愛命的人哈哈,真的  出門到buana vista等老公... 


今天我的LOOK~    超級隨便 .. 舒服就好 哈! '



累著了,在那邊站著等老公來我都差不多要睡著了。哈可是當見到老公的時候就完全精神了,只要有的玩,我就眼睛會lok大大 O_O 我問了朋友啊,在Harbour Front下車就對了.. 去到Vivo 那邊的食物都以台灣命名,很多都和台灣的東西很像,就比如這個,還有一些小吃都是關係台灣LOL ....


隨便到foodcourt吃我們的早餐就算了,結果那麼一個早餐我就發現到老公是很Man  Fuyohhhhh~ 哈! 因為我叫的食物突然湯底裏面有一個死了的蒼蠅,我叫老公看是不是,結果老公就直接很生氣的拿我的碗去回那個檔口,看到老公在比手畫腳然後說不懂什麽東西,就換了一碗新的面給我  本來呢,我是打算叫老公幫我拿走那個蒼蠅就算啦,不用換掉的馬,怎麼知道我還沒有開口老公就衝動的拿去和老闆對質了 Man 死XD 





吃完早餐就出發咯,我們不要去搭那個MRT進去Sentosa,我們走路去,哈哈,浪漫浪漫嘛 



結果兩個番薯都不懂哪裡是入門處,老公很小來過一次,我沒有來過,所以七嘴八舌的就去問人家然後莽撞撞的就找到了 XD  今天是高峰期所以入門票一人 新幣 74 ,兩個人就新幣 148了,然後148$ X 2.4 = RM355.20 (心痛一下囧)


不過裏面我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我一直都很喜歡disneyland 那種夢幻的地方的,結果這裡真的是很滿足到我... 我一進到去就是很興奮的很像小孩子那樣在亂跑亂拍照亂開心的 XD 











仔細看,這個獎是老公頒發給我的, BEST GIRLFRIEND獎 XD 哈哈哈,如果當時有人和我拿機拍照,我一定要老公作勢辦這個獎給我留念留念  




趕著去工作_NExtpost : Transformer new ride !  我會說的很詳細關於這個好玩之處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他愛著我.. ♥

21.03.2012 @ Wednesday >>>>>>>>>>>



這一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我收到了家人的一封信息,我直接就是崩潰了... 做工眼睛含淚,就連笑都不敢笑,深怕眼淚就會這樣被擠到滑下來···· 我告訴老公我很難過,然後就因為在忙所以老公問我什麽事的時候我都沒有時間回覆他。 老公因為這樣很擔心我,特地等我放工... 等到2點半了他其實已經很累了,卻那樣堅持就為了開解我,我真的很感激 ♥ 因為當時老公剛好在和橙汁通電話,說久了,我在難過的時候找不到老公跑去偷喝酒了,給他知道我心痛死他,我們說好這段時間我不能喝酒吸煙要調理好身體生寶寶的 .... 就算我還沒有問老公怎麼和橙汁說那麼久的電話,他就已經信息來和我說談天的內容..

這幾天,老公都一直在陪著我等我放工,直到昨天23.03.2012老公睡遲去工作了才給我趕去睡覺不准等我放工回家 > < 


就是這樣,一起走到最後  我愛著你 ♥ ................


24.03.2012 @ Saturday >>>>>>>>>>>>>. 現在等著老公來找我, 老公今天早放工所以就來找我了 ^    ^ 期待和他見面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愛與夢飛行 ♥

18.03.2012 @ Sunday >>>>>>>>>>>>>>



因為最近少了很多時間陪伴老公啊,一個早一個晚的,信息也少了很多,電話也少說了。大家都在為錢搏命。所以一星期我們也只能見那麼的一天。 因為我是第一個星期上班,所以暫時沒有假期。 星期日老公工作到3點,我6點又要開工了。 老公是要我過去找他啊,結果我們算來算去那個車程就是很不夠時間啊... 大家遷就后,決定了我們在一個站等,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了。

本來我是不想要老公來找我的,可是因為就真的只有那麼一天可以見面,所以老公堅持過來。我們就在dhoby ghaut那邊等。說真的見到他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的開心。見到他是我工作的動力   我們什麽都拿出來說,一直說話。我們太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

老公打算下個星期日如果他沒有做工,我又剛好有休息,所以打算說我們一起過去JB 過夜拍拖 ^ ^ 說著說著真的蠻期待的    保佑下老公不要有OT 咯 =P

然後我就中罵了啦, 哈哈、老公說我和別人出去就打扮到那麼漂亮 {CLICK} 和他出去每天都那麼隨便 XD 哈哈哈 好啦說真的每次我都很懶惰打扮,看老公來投訴了     星期日那天我來打扮漂亮好嗎?


我們討論著,這個世界上什麽人都有,哥哥的性格,搞的家人很不難受,老公更加多多投訴 ; 我工作那邊的同事,真的很奇怪,有一個前世和他有仇吧還是他在給我擺架子,每天都LCLY我 。 我和老公呢,性格可能是剛好撞在一起,兩個都那麼好色變態+很愛到處去玩 , 哇哈哈哈哈 XD 所以我說我們的生活才會精彩




最近做工,我也真的是超級的累,每天都陪不到老公6個小時吧... 每次陪不到我只能道歉再道歉; 老公不允許我道歉,可是我只是擔心,又有那麼一次陪不到他被稱作藉口........ 老公答應, 我不會的..老婆      然後回到家隔天我上網,就看見了他在面書公然的告白 ,他.. 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    我愛他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操你娘 親戚


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要爆任何的粗口,可是有些三姑六婆我真的受不了。 好聽點叫做親戚難聽點就叫三姑六婆大喇叭。 有些就是食古不化的恐怖人類。 一直以來我看見很多網絡上的朋友都說換部落啊,換面書啊,因為親戚有了自己的部落面書,他們會侵犯他們的隱私所以以防萬一就把他們都block掉或是換掉。我都笑他們說別傻啦,他們懂什麽是隱私的不會那麼沒品吧 ? 

怎麼知道他們這些人真的很沒品。 我不想多說什麽費事以後見面難相處。 我人是這樣,要做什麽就去做。是要是對得起自己的我帕什麽? 模特兒有自己選擇的權力,要走可愛路線要走性感路線不是由你們決定,外邊的人就算拍個內衣照你們就會說哇明星身材很好,我拍你們就說蒙羞?更何況這是我的工作。所以這篇給你們看個背後的照片讓你們爽一下。我家人都知道是怎樣的拍攝內容,他們允許卻因為你們的爛嘴巴破壞了我們的關係,我倒無所謂頂多我留在新加坡從此不回來。

就算我做什麽工作都輪不到你們管吧?只要我沒有出賣身體那就可以啦。更何況做妓女都是一個工作一個生意你們也不能說看不起更要尊重他們! 我也只是在你們所謂的不正經的場合做正經的工作有什麽蒙羞?最起碼從我上了中學我就自己靠自己自己養自己,我覺得這叫本事不叫蒙羞。 可能在你們古代的想法只有乖乖讀書上大學出來社會做的就要是在office享受冷氣的工作才叫做有前途?

只想和你們說,時代變了。 你們躲在的是鄉下,我出來的是現在的社會 。 看開點吧。 親戚............. 

我沒有怪責任何人,因為嘴巴生在他們臉上,我控制不到,只能勸, 看開點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白色情人節 ~ ♥ 主家生活


我的最愛hello kitty ♥ 


那天的情人節,我忘記了和老公過,我很欠打,過後才記得是情人節哈 XD 我浪漫,可是我善忘。

還記得我說我的情人節是在很奇怪的味道下度過有沒有? 哈~ 雖然是過了一個星期了,可是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 因為我第一次在我的新家下廚。 然後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因為沒有飯煲我不會煮飯啦,哈哈哈,整個就是焦掉了,煮著飯的時候我又躲在房間看戲和pinkey說話說話,走出去才發現整個屋子都是煙好像火宅那樣 XD 嚇死我.................. 我只是要煮一餐簡簡單單的罐頭黃豆飯來吃而已,都用了一個小時多多多多.... 下去買飯吃更快 =   =


我承認我是不會煮菜的笨蛋,所以賣相很不好看 ♥ ;(  然後就是很難吃,那個飯我還是煮不熟LOL


在我的新家,都要自己做家務,放工回來后就洗衣服呀,曬衣服呀,折衣服呀,只有那麼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給我上網在家休息 .... 所以 我生病啦, 鼻喉敏感的我每次很容易生病,一點點就喉嚨痛不然就感冒傷風 ... 哈七~~~~~~~~~~~~~~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esplanade打翻醋罎子 ♥

14.03.2012 @ Wednesday >>>>>>>>>>>>>>>>>


今天pinkey突然說有人請吃Sakae sushi,叫我快點去準備然後和他們去吃晚餐,我飛著去化妝,沒有洗頭所以才全部梳完上去當傻婆 XD ♥ 不過我喜歡那天的妝容,很自然~ *只是pinkey說他沒有化妝所以他拍的照片全部edit到夢夢了看到我很像塑膠人 =  =   就像下面那個人那樣 XD 





我們跑到marina square 去找吃, 當天的裝扮   哈哈,趕著出門的後果 LOL  找了蠻久的才讓我們找到sakae sushi的地點 ,餓扁了 .........





我們大吃了一輪,超好吃的,超開心,超滿足,整個就要很感謝東主Sky Nam :)  吃了超多的,那些碟子會嚇壞你們 XD 


吃飽了得空過度,Pinkey跑去玩人家的ipad menu , 本來是在他們的software裏面的,多手把他弄成拍照在狂拍照 XD然後就被那邊的waitre 罵 哈哈哈哈 



 吃飽了過後去走走,自拍狂拍照,我第一次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有沒有很香港的感覺? 哈哈哈哈 XD pinkey 還特地facebook check in 我們在香港,笑死我    接下來使我們一大堆的自戀照片    pinkey是超自戀的,比我還要自戀,我是喜歡和老公拍照才那麼喜歡拍照,她呢,是走到哪裡就要來一張,然後retake再retake,LOL 





 


玩了一整晚,雖然滿足,可是不夠完美。因為老公就有點不開心了,他說我和男人出去 T___T 弄到他吃飛醋到很厲害。老公說pinkey是不好的人,你們懂爲什麽嗎?因為老公說她帶我 去認識別的男人,哈哈哈! 我看到在笑啦笨蛋    那個夜景,雖然漂亮,可是沒有你卻不完美,哪裡是給情人去浪漫的地方,沒有你一點都不浪漫了,所以老公不要難過說本來要帶我來可是我已經自己和別的男人還有朋友過來,下次,我要你帶我來浪漫浪漫 ^ ^ 我愛你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