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Wednesday ♥

18.04.2012 @ wednesday >>>>>>>>>>>




放工回到去后一整晚就是沒有睡覺過,就一直忙著收拾我的行李,深怕搬新家的時候會遺漏任何東西在這間爛屋子~ 把我自己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后再分類pack好~ 


結果我就pack了六個包包出來~ 身上背著一個裝電腦的包包,手拉著一個行李箱,行李箱上面放著一個手提包包,左手背著我的小包包,右手拿著兩袋紙袋分別裝著我的抱枕還有枕頭。



就是這樣一個人拿著那麼重那麼多的東西搭Cab到新家,我一到新家屋主的第一個眼神就是看著我說 : 那麼厲害自己一個女人拿著那麼多東西搬家? Wow~~~~ 哈哈哈哈,我也覺得自己太有本事了~ XD 我的新家,太漂亮了~



我愛我的新家,我更愛老公和我一起睡在這間房間的日子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別恨大話情人好嗎?

14.04.2012 @ Saturday >>>>>>>>



這個星期我們沒有見面, 老公在Ot中· 所以我瞞著老公去看屋子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房間所以就直接給訂金了。本來我是打算瞞著老公實際房租的,可是真的很難欺騙著老公整個就心不安。最後的充實招來是導致我們嚴重性吵架的源頭。

我因為生氣他的不體諒,脫口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因為搬家的事情鬧分手真的是一個很蠢的想法,可是當時我真的太生氣了,生氣道,我覺得我沒有了他會生活的更好。(當時的想法是這樣啦,現在當然沒有了:( ) 我讓老公當做沒有和我一起過。 老公說 : 六年了怎麼能當沒有一起過?我只是生氣你騙我而已。 在電話那端我就聽見了老公的電話莎莎聲,老公丟電話了,被我那句分手氣到丟電話了。 如果誰也不讓誰的話我相信當天晚上一定是繼續冷戰到不懂幾時才會和好。 我們吵了半小時后都各自道歉,我為我的任性我的不誠實我的分手道歉,最後也都沒事了。
其實老公只是很生氣怎麼我做任何決定都不和他商量,他說我們是情侶來的,做什麽東西都要有商有量,不喜歡我每次都是先斬後奏> < 也生氣我因為不和他商量,搞到我們買屋子的計劃都變得有點緊逼了。 我知道老公是很疼我,老公只想要我快點完成我想要的夢想,還記得當時在JB 逛街的時候我很喜歡那個RM10的錢包,老公卻不讓我買,他說如果我喜歡就買Gucci啊,lv啊那些名牌的給我。

老公都是要給我最好的,雖然現在還沒有那個本事,可是我知道他心意就好了 XD 

談著電話和好,當時忘記老公和我說什麽了,我又哭了,在電話那端老公被我哭聲嚇到都慌了。老公又要哄我笑回,哈~ 不用老公說笑話,他只是說了一句: 我現在氣到白頭髮都跑幾根出來了,以後不可以再先斬後奏這樣來氣我了啦! 然後我就噗噗大笑了 XD 哈· 老公還要說我越來越笨拙了,要買雞精給我喝給我補補頭腦才可以LOL 。就是這樣他在乘機說我笨他以為我聽不出來 =O /

晚上老公睡了我還是有點心不安,弄到老公那麼生氣,就發了很多道歉的話給老公,隔天我收到的不是老公的責備,是老公的疼愛。就算他多麼生氣都好,他都只是希望我好好照顧身體一定要吃早餐吃得飽他就安心,而且不允許我因為想要我們買屋子的計劃快點實現而省錢不吃幾餐。 


"老婆不用發誓啦..我們一起努力..你答應我你也要吃多多和吃早餐我就安心了.." 


以後我們都會好好地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But Married 男女 ♥

四月二日 @ Monday >>>>>>>>>>>>>>>>>



這篇文章是很久之前的文章了,都應該快20多天了的吧,哈!我每次都這樣遲到~ 那天我很很很記得,非常記得我沒家門進的無奈。好像全部都安排好那樣,當天剛好放工的時候同事喝醉了,需要扶他下樓,然後剛好同事Exstand做工,然後剛好老公那麼夜了也還沒有睡覺,剛好我電話有快沒有電。很多個剛好。
就是因為要扶我同事下樓, 然後手上一直拿著電話和老公信息,然後就是這樣我的鑰匙就剛好沒有拿走。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Ohh Ohh,我沒有帶鑰匙回不到家裡,整個就是很無奈的,對著老公哭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最後我都忘記了是怎麼回到家的 哈哈~ 可是重點是在,老公哄了我睡覺后,他發給我的信息是很很很感動 —— 謝謝你老公 。

"不會的.. 傻瓜..我愛你..別理別人的眼光..我不想你變成在地上劃圈圈的人..有什麽不開心的事就和我訴苦.."

這是當時候我的無奈,就一直和老公說我在這裡遇到的不順心的事情然後老公發信息來鼓勵我的..

"老婆^^起床了又是新的一天了哦^^不要記昨天不開心的事^^ Smile Always^^你教我的^^記得嗎?^^

這是老公隔天給我發的信息,結果我起身看到這封信息真的是完全的笑出來,什麽不開心的事都忘記掉了 。
*結果還是有那麼一天我又忘記帶鑰匙回家,就坐在家樓下的茶室喝茶吃早餐等到天亮了,有人開門給我后我才去睡覺—— 真是悲慘LOL!


四月十三日 @ Friday>>>>>>>>>>>>>>>>>>>


晚上的時候問老公做工累沒有啊?還不要去睡覺啊? 起初他還撒謊說他不累啊,在看戲,過後自己又拆穿了自己說他很累可是還是要看,騙我說不累是因為怕我罵他:累還不去睡覺? 哈~ 這個真的是我的pattern來的,他都知道LOL 。而且原來在他心中我是那麼兇的?哈,可是我喜歡老公那句: 兇不過我還是很好問他爲什麽: 他說

“ 管我^^哈哈^^怕老婆會發達啊^^ XD

哈哈, 騙人的啦他,還說怕老婆,每次都是他兇我后我才會兇他~ 這個月老公都一直在Ot啊,都很少時間陪到我,信息也是一天才那麼幾十封而已時間我們都是偷出來的,都是在工作的時候偷偷的信息對方 :( 見面也少見面了一個星期呢 :(


I Love you , hubby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秘密大計 ♥ 不小心的耳光

07.04.2012 @ Saturday >>>>>>>>>> 


仔細一點看其實這張照片和上次我發佈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XD  ♥ 這個是retake 后我滿意的!


我一直讓老公給我答應我的條件,老公卻好像很擔心我會讓他出賣自己的身體那樣都不肯說出承諾。(其實當時我是為了哄她讓我搬家所以搬出這個承諾要他許下XD) 最後我得到了我要的承諾。

我李寶傑會答應老婆不過分的要求 XD


這是老公給我的信息我會好好保存 ♥  

過後做工的時候太無聊了就和老公煲電話  談談下老公突然告訴我說他和媽咪拆穿了我原來是脾氣不好的女人 XD 哈哈哈哈· 因為媽咪叫老公記得要忍一忍我,不要一直對我發脾氣對我不好,老公就跑去和媽咪說其實是我對他粗暴了點,對他發脾氣才有XD 哈哈,老公媽咪說:

忍下忍下就一世的啦  也對 ~ 我問老公,爲什麽受得了我的脾氣? 老公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

 因為我  你 ^ ^ 





08.04.2012 @ Sunday >>>>>>>>>> 


今天晚上我就沖到jurong Point 和老公見面了,沒辦法,他又ot了所以只有晚上我們能見面幾個小時~ 見面的時候當然是最開心的呀。我們每次都是這樣,一見面就是先往吃的方向走去 XD 哈,太餓了,走了很久都找不到想吃的餐廳,結果最後還是去回foodcourt 吃算了。 一樣吃火鍋還有湯   只是今天多了一樣糖水 ^ ^ 紅豆水,這是我昨天在公司拿回來的,只是弄熱后給老公吃,老公看到還給我一個很大的反應說我會煮熱的哦 = =LOL




老公那時候已經是吃到很飽很脹了的,卻堅持把我暴熱的紅豆湯給喝清光 > < 感動呢,老公說因為我拿給他的所以就要喝完     本來我們都很好的,只是中間有一點小插曲。 在巴士上,一直到下車,在mrt那邊,我已經很生氣老公了,我們在大吵架,我相信mrt上的客人都會看到吧。 我們說話都大聲了。 過了一兩站的時間,我們下mrt后本來我是打算原諒老公了的,叫他給我在地上畫圈圈我就原諒他 (畫圈圈原因請點HERE 本來老公是要畫了的,就是剛好有下一輛火車道了很多人下車他害羞就沒有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爲什麽火大了,老公就說打他叫我原諒他,我真的生氣到賞了老公一個很大力的耳光,一巴掌下去后我才知道我過分了。不是老公的錯,只是一些小事情我發神經生氣他,看到老公臉上的那五根深深紅紅的手指印,整個心就疼了,老公說傷了他的心,他就眼睛紅紅的跑掉了 T T (現在想回覺得我很像男生蓋了女生一巴掌然後女生跑掉的畫面LOL,只是當時我們是相反的身份) 我去追回老公后才沒事,看到他要哭的臉,我就................................ 感覺很抱歉 :(  最後我們都沒事了.. 老公說的對的,他早上工作了下午難得抽空陪我他都不要去睡覺,晚上還要ot他已經很累了,而且我們一星期才見面一次,爲什麽不好好珍惜反而要吵架? 我在反省中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JOB chinadoll ♥


要努力升上senior :P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Streamlined blogger



幾天沒有上線而已,blogger 又學面子書那樣有了TimeLine 這樣的東西 ~~~~~~只是它的名字叫做Streamlined !  好複雜我又要頭痛的慢慢學了 囧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我的新加坡生活 # ♥


這個look是我每天去上班的Look, 耳機是隨身攜帶  ♥




就算是下雨,都是得搭巴士過去,花費一個小時在巴士,我就是吃麵包或是看報紙按手機,或是睡覺  ♥


在這裡就是自己如果生病了,只能吃兩顆Panadol 睡個覺就讓病自然好,沒有家人照顧你沒有家人煮好吃的給你吃  


每次自己出外吃味精飯菜, 不然就是偶爾自己弄一弄麵包喝牛奶學外國佬的吃法~ 中餐我不會下廚靠妖~ =X   然後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就弄到自己拉肚子好幾次,LOL


在這裡爲了省錢,我喝過最好喝的水就只是去come buy 買過一次珍珠奶茶LOL  ♥



在這裡,就是每天要追巴士,每天要算對對時間出門,沒有的駕車出門是我最懊惱的 >< 還記得有一次和老公一起追巴士,弄到我差點氣喘發作>< (雖然我沒有氣喘病啦,不過我是一個不能激烈跑步的人不然心臟會痛會缺氧) 在這裡,也不能因為你不喜歡那份工你就要辭職那麼簡單,一旦你真的打算做長久的工,你就得好好地選擇一份工,不然有了準證后就很難說辭工了,所以說—— 新加坡是很麻煩~~~~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謝謝你們 ♥ 姐妹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XD 哈,因為我擁抱每一個我的好姐妹  ♥ 

很謝謝你們在我不在我家人身邊你們還是那麼照顧我弟弟   我知道后真的很感動

突然好想念你們嗯.. 我在這裡很久沒有去喝茶了 LOL  

等我回去我們見面喝茶去唱K咯好不好?  ♥ 

6月22日我回來 , 預留個時間給我吧 XD  ♥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爛房客 ~原來你是那麼可怕·····


我寧可視而不見 !


說到真的是會很生氣啊,當時候還要給我裝好人裝大方,一搬進去還和我說什麽都可以share share用啦,把這裡當做家將隨便就可以了。
然後第一天第二天將就和我說Pinkey的壞話啦,說到很討厭他啦,有我在每次就懶得和他說話這樣,一直和我說個不停。現在和我翻臉后就和他又很好啊,這種人真的是很假。
兩面人! 

要不是那個人和我說啊,我真的不知道你葡萄籽  https://www.facebook.com/zputao 將,說話一套,做人一套。 這邊說可以share share,那邊就跑去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我用你的東西沒有問過你啊,用了你的洗衣粉啊,
弄到你要藏起來不給我偷用! 說到偷這樣媽的難聽! 還要扮可憐和男朋友說KL人真的不簡單~ 那個人和我說後我整個就火滾! 不簡單的人應該是你吧?做人做到那麼假
我才用那麼一次,用那麼一點,你就說我偷? 是誰當初說share share的,你們偷喝我的牛奶又怎樣說? 每天用我的吹風筒又怎樣說? 我有何你們計較咩?有說你偷用我的吹風筒咩?

而且啊,葡萄籽你做人真的很有問題。 當時我和你說,問你幾時得空沒有做工,可以借你的剪頭髮的剪刀給我嗎?我想剪頭髮和幫我男朋友剪頭髮
你就跑去和你的男朋友說我吩咐你幫我剪頭髮然後幫我男朋友剪頭髮! 靠!!! 我老公的頭也不會要你幫他箭咯~ 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扮可憐亂說話。
還有更討厭就是,自己煲了湯叫我喝,多難喝我都喝,不好意思和你開口,你就跑去和你男朋友說我喝你的湯啊,還叫你煲湯給我老公喝。 當時我是問你幾時得空煲湯我要偷師我煲湯給我老公喝!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耳朵是聽什麽的, 可能你的人格就是聽這個 然後說別個的人!是誰都懂我自己的老公誰也不能碰。
更何況我會叫你幫他剪頭髮煲湯給他喝?凸你咯。有腦想的人都懂是一百個不可能!~


幸虧我下星期就要搬走了,不然對多一天我真的會吐血 > <  

再見了,爛房子爛人! 謝謝了,某人; 告訴我那麼多,而且那個某人正正就是聽他說后跑來問我的人才被我發現,原來~ 你是多麼的可怕!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 懷孕了 :目

01.04.2012 @ Sunday >>>>>>>>>>>>>>>>>>


duduuuuuuuuuuuu...duduuuuuuuuuuuuu.... 電話等待中................. 


"喂,老公...."


"怎麼了?" 

"老公,我的公司和我說了一個壞消息,那天我去body check后,報告寄去給公司了,報告說我有了... 所以公司不要請我,怎麼辦?"

"有了?有了什麽?"

"懷孕了......“

"幾個月了啊? (老公在開心著) ♥ 











....................................................................................................................................................................






愚人節快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老公聽到後直接是無言去了。老公和我說當時聽到後他是很開心的,我終於懷孕了,他可以當爸爸了 XD 不過也有一絲絲的困擾,畢竟我們才剛在新加坡發展,還沒有錢結婚。 LOL 。 不過怎樣都好,只是一個愚人節的玩笑而已。 (雖然這篇是遲寫的愚人節篇XD) 當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的,在做工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到對哦,愚人節要玩弄下老公。在我還沒有打電話給老公說這個的時候,我已經信息他叫他冷靜點聽我說了。老公說當時候他有想到是愚人節的玩笑,可是想不到我會拿這個來作弄他= =  哈哈。怎麼知道老公最後還是上當了。  警告我下次不能這樣作弄他,讓他空歡喜然後失望再擔心 =P 


*我知道你們看了后就會說" chehhhhhhhhhhhhhhh ~"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太陽與月亮的相會 ♥

continue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4/hla.html



這張其實是失敗的作品,本來是要拍這樣的... 我要玩角度嘛XD 老公拍了一次不要和我拍了 
(其實不只是一次,有幾次要拍相機突然沒電LOL,最後才甘願用手機拍)


本來我是要這樣的,讓鏡子反射,可是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很厲害捉角度的人XD 哈哈哈~就算·

-------------------------------------------------------------------------------------------------------------

那一晚,我好懷念,我們真的太久沒有擁抱入睡了。 每天這樣分開睡覺我真的很不習慣 :(  這一天,我很累了,老公還在看戲,過後沒多久老公就不要看戲突然抱著我一起睡覺,誰也不想和誰分開,所以睡到半夜老公夾著了我的頭髮LOL 痛死我 哈哈···· 早上更好笑 , 老公起床要蓋被被的,老公一拉被,我就很大反應手推他然後開眼睛,嚇到他了 XD 原來我是發惡夢過後他才sayang我睡,讓我睡多下  

起身給個morning kiss 多久沒有嗅到對方香香的口水味? 哈XD 過後我就pack行李, 老公就在那邊看戲,每次都是這樣的啦,懶惰蟲來的 LoL  中午了才去吃我們的早餐—— 面對面


其實沒有很好吃 =    = 

吃完早餐就這樣回去新加坡了 ~~~ 只可惜我們在jb沒有看到電影 T_T Sutera mall沒有電影院,最不好就是這一點···· 還很早老公就先回我的家,他累了,在那邊睡覺,我還要幫他洗鞋子做家庭主婦 ♥  當老公真的要回家的時候, 他告訴我說,我們就像太陽與月亮那樣,一天只能見一小時;我們是一個星期只能見那麼一天。蠻相似的·  · 經過了這天,我們學會了一樣東西,
那時候他弄我生氣,我就突然發神經的蹲在地上,頭髮長長的低下頭,然後手指就在地上畫圈圈—— sportlight打著我,身邊的東西都暗暗地,然後玩自閉 XD 老公看了再那邊狂笑 ; 然後老公回去的時候弄我生氣了,(我其實假假生氣他的SHHHHHHHHHH ;P) 我就命令他給我蹲在mrt 走廊那邊畫圈圈, 我就原諒他  本來他要畫了的,怎麼知道突然巴士停在那邊,很多人下車他就害羞啦,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我想念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 ♥ 
我喜歡把你當我的抱枕來抱 ♥
多懷念起床還留有口水味的親對方
Morning Kiss后還深情款款加上睡蒙的眼和對方說聲
早安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HLA 誰是誰的扶手柄 ♥


們有一對很可愛的兔子牙 XD哈,討厭這個馬桶影響視覺LOL  還有一張我的最愛,不要發佈先,最近老公很喜歡和我拍照很多漂亮照片我都不捨得發佈 ;D 
續上一篇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4/jb.html

我們又出門了,晚上要出去sutera Mall找宵夜吃的,結果我們走走下就遇到了Ms.Kee (hong leong Assurance Financial services Practitioner) 我們談上了我們兩個對未來的儲蓄計劃     其實我是被這個Hello Kitty 吸引進去的,哈哈哈哈 ;D


本來我們聽聽下,很有興趣了的,我是打算一人一份這樣儲蓄的,可是老公突然和我說,一份就好,因為擔心我們不夠錢儲蓄起來買屋子,然後就和那個人解釋說我們兩年后是要回國買屋子的,所以不能那麼大的消費     我聽到極爽哦,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們買屋子的問題,老公就先想著了     老公說過我們兩年后回國,老公就帶我回去看爸爸的另外一間家,如果我不滿意就去買Sunway SPK還是desapark city啦XD 哈哈哈哈~ 後面那句是開玩笑的啦,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那筆錢,可是我不期望說那麼大的屋子,只是要我們兩個小小的家就足够了  
然後我知道老公是很喜歡養魚的人嘛,我就說以後我們的家就擺個魚缸然後養魚咯,老公就很驚訝驚喜的看著我說他本來就是這麼想 : 結果我和老公又說了一個笑話 : 你養魚我就養貓啦,然後吃完你的魚,哈哈哈哈哈 XD   ♥ 他整個就翻白眼被氣昏了。


搞定完了我們的儲蓄基金的東西,就回酒店叫他們幫我們Order Pizzahut咯,老公和我的最愛 ;D
然後就這樣,兩架電腦一個Pizza hut 吃著吃著enjoy著我們的一晚 





Webcam retake  
p/s 誰能告訴我你們的webcam software是那裡一個? 我的這個不好的,有一個藍色的logo很難看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愛系咩? ♥ 往JB去

31.03.2012 @ Saturday >>>>>>>>>>>>



這一天因為我沒有工作,老公又剛好半天,星期日老公又剛好沒有工作,就是這樣配合下,我們決定出JB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我遲到了,睡遲了,老公放工就往KRanji等我,我遲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到,呵呵;老公已經和哥哥在排隊等上巴士了 !   我們一直都在興奮當中...........



出到Custom第一時間就是和哥哥道別后然後去找銀行,老公要寄錢回去給媽咪。 然後我們就往Sutera Mall 出發啦!! 去我們最愛的酒店留宿一晚  J-hotel 華 酒店 ~  你們可以去它的website看看,那裡的酒店房間都很別致··· 雖然有點貴,可是情侶去是很值得的,有很浪漫的情調 ····   http://www.jhotel.my/



J hotel.
89,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Johor
81300
Malaysia

E-mail: reservation@jhotel.my
Telephone: T: (607) 557 7700





老公說要選這間房間,床是在上面的,要爬樓梯上去的,老公說這樣有情調點 ;D 



只是可惜沒有浴缸  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這裡,很多"美好回憶XD" 


過後就出去Sutera Mall找我們的午餐吃了,都快要餓扁了 >>>><<<<<   我們走走找了很久很久,才終於走進一家我們很有興趣的店面 Kinsahi ~ 





我們就是被這個蜘蛛王面給吸引進去了 ♥ 老公知道我想要吃tomyam,然後特地叫給我們share share吃 :P




全部東西都很不錯吃啊,吃了RM70+ 都不錯了哦 ^ ^ ♥ 我們吃了整個小時多,就是在談天談天然後吃東西 ~ 老公說自從來了新加坡他變了很多,以前都不吃番茄那些的他現在都吃;我何嘗不是,以前我不吃臭菜的現在我竟然都吃呢   吃飽了就去走走,買了些東西,等老公剪頭髮后我們就回去酒店了,我們比較享受二人世界 。會好好珍惜這麼一天 

我們一人一架電腦,一人看不同的連續據 .. 然後我們就是這麼剛好的看到了同一個畫面XD 笑翻我···




老公看到這一幕,兩個男人貼在一起... 然後我就是看到這一幕 XD


都蠻相似的 XD ·· 看了一下后又和老公出去Sutera Mall 走走,打算要吃宵夜的 =D ♥ 



(續)我們的基金計劃 ♥ 




Click NUFFNANG Adds and COMMENT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