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死訊









去了绿野仙踪

很巧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我会遇到你在那里出狮


可是我错过了看到你


我真的很难过

那么久没有看到你了

有那么一个机会

我却错过了    


看到你

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

我真得太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我很想念你




我的bb 死掉了

我养了它 5个多月了

它就那样不表示什么就死掉了

早上还好好的

下午了就动也不动

我真得很伤心   

对不起是我没好好照顾你  






晚上

我想告诉你我的伤心

我想告诉你我的bb死掉了

可是还没有告诉你

你就突然没有回复我信息了

不管我发了多少封给你

你依然没有回我   


我哭着入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