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呢, 好開心







今年的生日是老公第一次和我度过



老公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我早到学校


我们坐在草场那里的阶梯


聊天聊天


突然老公握起我的手


说原来我的手指那么细的啊?


然后就    锵          


突然手指上被戒指套着了


我傻掉了     太突然了       


好开心哦            靠着老公


我都快感动死了


亲了老公一下       那是谢谢之吻   


我问送戒指是要绑着我啊?  哈哈 


老公说是阿        就是要绑着你    





放学了    


我和朋友一起出去             婷突然说要带我去 ck 车那边一下


好吧         怎知走过去           


莲他们就拿出蛋糕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都快感动死了   


拿蛋糕去蓝屋顶        切蛋糕给他们吃






过后就和老公去jusco 拍拖了                                      


一起看戏     看我们的第二套戏        长江7号 






skip
 



我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的生日一年会比一年开心 




很谢谢老公陪了我一整天          



 也很谢谢朋友为我安排的生日蛋糕           

我真的很感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