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牙牙套记 (*˘︶˘*) 终于当上了牙套妹


1-12-2013 saturday
老公一早因為擔心睡不醒去飛機場,所以晚上一放工就往飛機場去,在飛機場睡覺 Zzzz , 等我放工 , 差不多6點多我就到機場了 XD  看到老公就好像剛下機相遇的情侶那樣大擁, 好吧我們承認很搞笑 XD



一起拍照呀, 錄影呀 , 然後他拍又拍我自戀的照片 , 還有到處在飛機場拍照, 重點是看到我們的情侶外套嗎XD 本來我要穿別的外套的老公老是說要情侶就逼我穿和他同樣的外套哈哈哈 XD 說真的我們很久沒有兩個一起搭飛機了 , 每次都是我和老公前後腳一起回馬的 。

很多Sweet Sweet 的影片在instagram 首度發布的 @joannekiszz 所以真正關注我的可以先關注我insta 侯再來關注我blogger XD  我blogger 都是閒空才會來寫一大堆詳細的生活細節 。

Oooops , 我們一起去享受腳底按摩 (*˘︶˘*).。.:*♡ 可是哦我太笨了, 要坐下去的時候敲到屁股痛死我 XD 老公在那邊笑我還錄影 LOL

我們平時買飛機票都不特地去選位子的 平時都可以兩個人一起坐 ,唯獨今天沒有 == 被分開了 LOL




一起搭飛機回去,然後到馬的時候就搭Cab 回我家咯 , 啊輝就載他回家後我和老公就各自做自己的東西了 。 (Y) 我好強大, 差不多 36小時沒有睡覺了   哈哈, 一回馬一點都不累, 就往ong dental 牙科那邊跑了, 等了差不多 3個小時 , 輪到我了 !! 知道嗎, 我鼓起了很大勇氣才來綁牙的, 也因為看到姐妹割雙眼皮了 我更加有決心去做。 不要和我說什麼自然美的屁話 ,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美生存的,更何況是女人 :D

輪到我了 - 今天來是先打牙模 , 照X -ray 。 整個過程不到 15分鐘 。
等了3個小時就為了做這15分鐘的程序 LOL , 然後就是付了 RM200 。



安排了星期一再來做拔牙還有綁牙的 , 整個就很緊張了 聽到我要拔4顆牙齒 。

不過還是做好了心理準備要綁牙的事實 , 我每次都和老公說我要美美的當新娘子 (*˘︶˘*).。.:*♡



家就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咯 , 好久沒有這樣一張桌子一家人一起吃飯聊天了 。 因為要綁牙了我就大吃大喝, 一直吃那些硬梆梆比較難咬的食物 XD 過後吃飽飯了就收到了老公的電話, 說老公他媽咪特地煲了田七湯,然後叫老公送上門給我喝 , 當時還是下很大雨 ,整個心都warm 了 .


自己換了手機號碼, 姐妹們無法打給我 XD  我還以為他們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了,以為他們不出外喝茶 , 結果老公剛好在青蘋果遇到他們後, 才打來約我 XD 過後當然飛門出去喝茶了 。

22-12-2013 Sunday  本來調好了 9點早上的鬧鐘, 打算幫媽咪一起搓湯圓的,結果太累了,一睡就是差不多中午2點了, 剛好老公也是打電話來,就一起出門去藍屋頂一起吃早餐, 然後在m1和姐妹們聊天 。 我和老公都很開心的, 因為一班姐妹,一班兄弟一起這樣出來,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的
過後就各自回家去吃團圓飯 , 晚餐我 一直瘋狂的喝湯圓了, 對了我也是因為冬至才回家的, 我們要團圓  , 冬至節快樂 。 然後就是OMG 我的電腦passport 的一個很重要的文件壞掉了 ,瘋掉 ,整個網點生意的5-12月的記錄沒有了  。 瘋掉 ~ 因為給弟弟的電腦virus 殺壞了 T___T 當然也是因為我在他電腦亂下載microsoft 結果搞到他電腦virus 了 哈哈, 他也要殺了我 XD
晚上出外和姐妹喝茶 _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 ╰(*´︶`*)╯♡

23-12-2013 MONDAY
今天一早 8點半就到了ong dental 診所, 明明就9點開門的,可是看到裡面有很多病人在排隊了 《瘋一般的好生意==》



上網剛好google 到ong dental 的資料,才知道原來8點就開始給病人寫名字排隊了 == 結果我就在診所內坐了 三個小時 ,  12點和醫生洽談好要綁牙的metal 還有了解自己的牙齒構造後 ,就下去吃個KFC 後就上樓準備拔牙了  。

一開始放了個固定器才嘴裡, 不要給嘴巴縫合的, 然後就開始裝上 DAMON clear 的牙套了, 因為有打麻痺針了, 所以全程我真的是嘴巴麻




沒有感覺的, 尤其是拔右臉上下兩顆的牙齒的時候真的是沒有感覺, 可是心裡就覺得好恐怖 。 醫生用個鉗子很大力的拔掉我健康穩固的牙齒,嚇到我手心都是汗,護士很好人, 都在旁邊緊緊握住我的手安慰我, 結果我就沒有那麼緊張了,兩顆牙齒就很順利的拔掉了 ,然後看到醫生用黑線幫我縫合拔掉牙齒的傷口 。 就這樣整個裝牙套過程就結束了, 根本就沒有感覺到 痛 ! 牙齒拔掉的傷口就用了4個小時才止血, 弄到老公來載我的時候其實我滿口都是血, 嚇壞他了  XD



對了 , 我的牙套是 DAMON clear 的, 因為真的接受不了自己滿嘴嘿嘿的鋼牙套, 所以就忍者錢包的痛, 丟了 RM6000 出來做我這個牙套了 。 普通的metal brace 就只是 RM3500 ,我左想右想,相差 RM2500 就可以不需要那麼痛, 過程綁牙可以更快達到效果,然後美觀, 我覺得erm,值得! 然後就這樣刷卡了 。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更努力賺錢了 (Y) 下個星期再飛回馬拔掉兩顆牙齒 。 然後要鎖好兩顆的托槽 >< 不知道怎麼的隔天就掉了一個,後天又掉了一個 ,必須回去鎖回去 。麻煩 ~




做好了牙齒, 就在家裡收拾好行李後, 和家人道別了, 老公載我回家, 和他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O 重點是還要和姑姑一起吃 , 第一次和姑姑一起吃晚餐,就要讓他看到我牙套妹的樣子 XD 可是真的是因為透明的, 到了老公家,和他們聊天了很久他們都沒有發現 哈哈 。 吃晚餐的時候媽咪爸爸也很貼心,知道我吃不到,就叫湯呀 豆腐呀 給我吃  ╰(*´︶`*)╯♡ 然後載我們去飛機場 , 途中媽咪很疼我, 幫我說話 ,叫老公過年的時候陪我去太平不要讓我太寂寞 XD  爽歪歪, 老公之前一直怕寂寞不要陪我去,現在媽咪都開口了他非去不可 XD



----



回到新加坡了, 牙套日記,現在開始咯  instagram @ joannekiszz
已經習慣了牙套的存在, 很舒服, 酸痛的感覺我挺喜歡的 XD 吃東西就比較辛苦, 比較不敢吃, 所以都喝果汁呀, 吃粥 ,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第一次呢,會滿滿習慣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