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我以為我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我沒有收到任何禮物, 只有老公陪在我的身邊 。 已足矣 。

老公和我說, 他當時候想要去買花給我的可是不知道新加坡哪裡有賣LOL 而且當時候情人節那晚老公放工遲回家了。 , 我從來都沒有收到老公送的花 XD只是每年老公都陪在我身邊慶祝 。

當時候 , 我自己以為收到了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 我以為自己懷孕了 (́♥ ▽ ♥‵) 
因為當時候的經期遲來了超過15天了,我們的心情就是難以形容
可是後來, 突然間經期來了,...... 難過與失望的心情也跟著來了


所以老公這次更加嚴厲的看管我的飲食 , 希望這次真的能好好調理好身體。
不要每次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 (。◕ˇ_ˇ◕。) 




*我只想簡短的記錄當時候我的心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