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9月份的約會日 ♥♥♥ 身邊都不能少了你



5-09-2014 






我們是在JB 吃的肉骨茶, 特地出去JB 吃晚餐, 哈哈哈、 今天我想要介紹的是, 真的很好吃哦。可是JB 哪裡我不知道哈哈哈, 只是知道靠近KSL mall 的住家來的 。

然後想要問大家的是, 有沒有看過有人吃肉骨茶喝milo 冰的 XDD 老公說看到我叫kikapoo 更奇怪就叫milo 冰咯 LOL



然後我們就回來新加坡, 吃甜品哦 .  記得吃 < 不知道是不是kepong 那間的分行




好吃, 過後去看了電影 LUCY 前面是真的挺好看的,可惜後面結束的太不完美了,我們全部看到傻掉了 哈哈哈, 突然沒有結局 XD








某一天, 忘記了幾時了 哈哈、我只是要去幫男同事購買領帶的,結果呢,老公就去買了一套衣服回來,褲子,鞋子 哈哈 SGD 200 ++ 、  ~ 呀 ( ⊙ o ⊙ ) ~ 愛美 。









14-09-2014 




每個星期日都是約會日, 除非老公做工咯 嘿嘿 。





準備出門要去面交的哦, 和JESSQUEEN baby 面交去, 很好哦她 感動 還特地買了 KOI 給我,可是我沒有拿到,因為我早到了她在排隊,我也不好意思在那邊等他送我 XD 我很害羞呢 XD 不過她真的很好哦, 很感動。




還有去吃了很好吃的TEPPANYAKI :P 






第一次去金莎賭場, 可是呢 ~ 還沒有賭就接到老公舅舅的噩耗了 :( RIP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