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post + My officialy 22 Birthdays ♥♥♥




为什么每年新年我的公司都會有問題,然後導致我無法繼續工作呀?哈哈哈!! 去年是裝修,今年就倒閉, 結果我就放了兩個星期的年假。 

回到去過年, 沒有吃到團圓飯, 可是和老公家人那邊吃了團圓飯,好吧,家人都會覺得我是女兒嫁出去了吧 @@ 、也不打來叫我回家吃飯 LOL  


家人。 

初二 :: 本來計劃是老公上來太平 然後 接我到怡寶去的 ,最後媽咪他們初二就回家了 ,我們就乾脆不要上怡寶了 、 直接老公在外婆家那邊載我回家。

初三 : 一早睡醒就下ulu yam 找外婆他們拜年, 和阿姨他們吃個午餐 , 

""" 老車, 怎麼越看越帥了 哈哈哈 "" 他們以為我換了車, 怎麼不一樣了,媽咪和他們說一樣啦, 老車 XD


初四 :: 接下來的新年我都忘記了去哪裡了。

最生氣的就是我的手機被搞壞了、 本來只是touch screen 有一點問題, 最後被他弄到正架開不到了, 最後連手機內的照片呀文件通通沒有了、 我的新年照片就這樣統一被洗掉了 T_T









只是記得 有一天和姐妹們到 Publicka 喝茶聊天。  照片一部分都沒有了 :(







初8 到肥哥哥的的家 一大班兄弟姐妹 , 男生煮西餐 我們女生等吃 XD
然後到bulu 家拜天公 、 打麻將 、

整個新年我們女生就一直打麻將 , 然後就去看師傅。 
和以前的生活新年都不一樣了, XD


28.2.2015 (saturday)

這天我很很很記得 、 手機壞掉了、 我當時候已經是沒有mood 到極點。  結果他們本來說好下clubbing 的、 被老公催了趕緊回家化妝準備、 最後有沒有去了、 我的心情直接是壞到根本不想出門了, 老公說想我才過來載我出門。 帶我去吃burger 、 看到蟑螂哭道眼睛都腫了 、
很沒有mood 在 mj 家看他們賭。

結果到半夜12點過後我看到姐妹們突然不在了我以為他們出去外面罷了, 我還在想怎麼不叫我 >< 
結果我很沒有mood 坐在一邊 , 老公跑來自己穿幫了 XD
他以為我知道了,  """ 哎呀 ,和你說啦 , 其實他們跑去買蛋糕了 == ""
我聽到直接是 、 樸笑 !!!!!!!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 
我說過了嘛 21歲后我就不要慶祝生日了、 我也沒有想到我生日 XD 老公就自己穿幫了 哈哈哈





好多人 好多人 好多人, 好多對眼睛看著我 T_T 我很害羞啦啦  >< 說好了嘛 哎呀, 還要在別人家慶祝我的生日 、感覺就是害羞死了 ⁄(⁄ ⁄•⁄ω⁄•⁄ ⁄)⁄ 哈哈哈 !!! 

謝謝你們啦  
♥♥♥














謝謝你們 , 無與倫比的感動 , 真的 ♥♥♥♥♥♥♥♥♥♥♥



。。。。。。。。。。。。。。。。。。。。。。。。。



我以為 我的22歲生日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怎麼知道、 當天 2/3 晚上我放工回到家了、還在很認真的忙著網賣, 然後隔天要去上班, 就到12點了快快洗臉換了睡衣躺在床上了、 準備睡覺

老公 ..............






OH MY  GOD / 我又在感動到要哭了 :( 老公直接是又嚇到我了 、 剛好過了12點, 祝我生日快樂 ♥♥♥







似乎一年又一年的生日、 都來的更感動、 我很慶幸 當初選擇了和你走下去。 ♥ 
每一年都讓我過的很有意思。 我愛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