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 CASH life.






很庆幸当初katherine 带我进这公司 ,当时候的interview 真的是花了我几天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才正式入取 ~ 全程英文沟通还要考数学考IQ 天呢 我还和自己发誓说如果进入了公司不喜欢做肯定要做足一个月拿了薪水才辞职 XD

不过庆幸我做的很不错 毕竟还是早上的工作让我有健康的身体 还有重要是一个星期只有5天工作日 。 两天的休息真的挺不错的, 时间过得挺快的~
拿假也方便 福利也不错 , 以为basic $1800 其实还有很多ot 呀 commison 呀 每个月有过 $2200 也不错了!!





等足了3个月就升valuer ,学习的机会也会有更多! 还要拿文凭 ! 


之前的考试上课 ,让我获益良多 !








关于rolex 珠宝 砖石的考试 ,我也通过了





那天晚上的Farewell 同事回去的晚餐 . #throwback
也是我的师傅 希望你回马后一路顺风 :)



















ALEX chang thanks for your teach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