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ng Trip ♥♥♥ Enjoy LIFE

20/05/2015 -




520 , "我爱你"那天我们就回国了, 半夜3点多到KL ,吃个早餐就回家了 ,我一直都没有睡觉 一早7点就去矫正牙齿排队去了,然后和老妈子吃个早餐,出门拿货办货 ,回家点货算货 整理好货, 很快就到晚上了 ~ 准备准备个行李 就出发了~

半夜1点半的车程,一直到redang ,全程我是在睡觉的,太累了 (每次旅行哪次我不累哪次我不睡觉XD ) 到了那边早上7点左右,吃个早餐 等船 我又睡着了 XD 9点多船来了, 到REDANG 岛屿11点半左右 , 实在是太奔溃的时间。 12点checkin 超想睡觉的 , 第一天总是会兴奋到不睡觉 其实身体真的超级的累咯!

2.30pm 第一次体验 浮潜 , 自家准备的浮潜装备有一个坏掉了没办法下还是租了一个 . 特开心的就是和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出海潜水 - 第一天的公海比较多鱼看 .

我们住的redang beach resort  RM1800+ 两个人 :) sibeh贵 ~!! 以后不会在去那么贵的旅游了 >< 
午餐,晚餐都很丰富。 是挺漂亮的啦~










这个是晚上我们小吵了 我自己去走去拍的夜景 .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出门
去看鲨鱼 !! 鲨鱼 ! 小鲨鱼, 怕死我 ,可是很刺激 .
有十多条呢, 可是她们游太快了很难得拍到那么清楚一条 



 最可惜 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一大片的蓝眼泪, 只是看到一粒 ,过后两天都忘记去看蓝眼泪了~

第二天看了鲨鱼后我的耳朵就进水咯,一直到今天(快两个星期了我的耳朵还是还没有康复 一直塞着 ,看了医生点了药水也没有用, 要进急诊室拿药水了 >< ) 
所以旅游的时候心情其实没有很好, 耳朵不舒服,而且一直晚水都特累 ~ 也很Emo ~







这三天都过得很愉快就是了, 最近都没有blogger的心情, 太忙了, 忙的连相机都比较少图片了! 每次告诉自己真的要好好休息旅行 ! 

这个月也比较没有心情去blogger , 烦恼着house loaning 的文件, 老公说等我们全部都settle 好后, 就飞 香港吧 还是哪里旅行就对了~ 

♥♥♥♥♥♥













Comments

  1. 好美的resort,但是也太贵了吧?

    我也好想去度假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