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澳门 之旅 2016 ♥ 第一天 太平山 杜莎夫人蠟像館

06.01.2016 @ Wednesday








前一天放工回到家就快快回家收拾行李后直接到新加坡机场check in 在里面睡觉了,默默期待着早上6点的飞机前往香港机场 








为什么每次去旅行之前就一定要生病呀 @。@ 发烧 在那边睡了一晚才比较舒服了一点





一下机就看到 啊琪和达达了 , 这次的旅行是我们两对人一起去玩哦~  从机场去城市需要转一趟巴士哦 .






过后check in 我们住的地方 新港兴宾馆  一晚一个人 RM183.10 入住1月6日 - 1月9日 S$ 359 HK$ 1,938 


和照片很不同 哈哈,实实在在是宾馆呀, 小没关系 重要是肮脏了一些有点灰尘 ,不过勉强睡个三晚还是ok 的 。




check in 2点,到宾馆那边差不多是12点左右了, 去附近的地方吃个早餐。



这间宾馆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去买旅游景点的票哦,而且票价还是比官网还便宜的~  你们可以参考一下.




因为老公之前买了Timberland ,结果现在去了香港我们还买了一人一双 XD  买三双有便宜呢~

全部买同款的~ 神吧~






走了很多的街 , 女人街,波鞋街 ..........





check in 放了行李后就直接前往太平山去, 去搭缆车 ,  经过旺角 中环转车 。 地图是怎样我统统不知道 ,因为那个行程全部是老公安排的,我只是带人去罢了 XD





















在排队等了快一小时半 ,再考研我的耐心其实 ~ 除了打机我看我会发脾气了 XDD
上到去就快快先去吃个午餐, 我们在香港就是一直在走路 吃 走路 吃








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最让我最最最开心最幸福的是! 我和周杰伦拥抱了啦 ,哈哈哈哈哈~ 疯子!




看图吧~ 那些人像实在是太太太相似了~















































                                       





是不是特别特别的真实呢! 特别的值得看 。


香港晚上6点就已经天黑了~  看完杜丽莎一出去就看到夜灯已经亮起了~

















香港的夜景实在是真的太美了, 太多LED 了!
过后下山后去庙街走走 然后去打冷! = 吃大炒 , 又便宜 又好吃!







打冷! = 吃大炒 














 有机会就来这里吃哦~ 真的特别美味, 在一个小街巷附近的 (具体地址不清楚,我们是乱乱走然后去到的)


吃饱了就走走散步 走到去星光大道那边装B  哈哈哈!! 就是拍了超多的照片, 超搞笑的!









就这样搭的士回家咯 . 这样的第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