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 情人节快乐 2016 ♥



14.02.2016 ♥ 



过年期间的生活也就是很普通,初一初二休息 初三工作到初七又休息 ·· 情人节当天晚上老公也才刚泰国回来· 来载我出去一起过情人节   下大雨,一上车就是脚呀鞋子呀湿漉漉的,老公就突然从车后拿出一大束花朵 , 第一次, 收花  真的有感动到, 一看到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惊讶 。谢谢你老公第一次对我做那么浪漫的事情哈哈哈哈 ~ 









可是非常浪费钱啦 ,哈 ,现在这花我不舍得丢掉也不懂得处理, 就这一整个放在家里变干花了,留给我妈去处理算了 哈哈! 还是求婚结婚一束花就够了, 其他日子不用送花了 XD 体验一次就够了 ♥  


到publica 吃东西· 我也不记得那个餐厅是什么名字了, 8.3oPM 坐下来order 到10.30 才有东西吃, 我最最最没有耐心的就是要等! 莫名其妙的等··· 







东西还可以 ·· 只是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 ~ 





一起吃饭 感情要好好哦 ♥ ♥   快快去嫁人吧各位 XD




--------------------------------














无聊中一直拍照是对的 ·· 好好纪念我们的情人节2016吧  ♥ ♥  3217天的那时候你告诉我的话要好好实现哦 ♥ ♥  一起努力给我们自己一份最好的礼物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