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变美又挣钱的·· 看这里你不会后悔!

在FACEBOOK 上很难写上一大堆的文字之类的,所以我在blogger 这里再介绍多一次给你们·


鲜肌の谜 鲑鱼卵巢美容液 这产品是真的有史以来我用过最好用的一款美容产品,不是卖花赞花香哈! 是确确实实真的好用哦 ·· 之前我的皮肤用了某个产品后变的很干很干,如果一没有用那个产品就会变的很死色,毛孔开始变得粗大· 
当我一接触用这款美容液的时候我直接一个反应就是 : 哇! 太好用了
真的不愧是日本的产品 给你们看看我自己的用后皮肤·· 我自己的敏感肌肤很不稳定,一直遇到比较大灰尘的环境就会立刻敏感起疙瘩,用过很多产品都不能断根,直到我用了美容液后 ··· 到现在都没有敏感的问题出现了!










都用手机前镜头来拍的,没有edit , 看看是不是变的很透亮光泽,重点是 0 毛孔了! 这就是我非常满意这款护肤品的一点 ··

还有很多客人用了后,本来满脸的痘痘肌都已经好了,有些客人用了很多产品都无法修复的敏感闭口粉刺问题,用了也好了 ; 还有很多客人非常烦恼的黑色素,雀斑,还有痘印问题,也是都好了·· 





案例1 



 


案例2




                                                    案例3





  • 案例4





  • 案例5





  • 案例6







  • 还有很多很多的案例我没有发在这里 ,当然大家还想观察了再下订单的也可以到这里看看 : ——点我——
这个产品当时候我没有想太多,一知道是日本货,我立刻拿了百多千马币拿下大货,因为我知道日本产品永远都是最安全而且最有效果的 ,事实真的验证了我之前的勇气没有白费 ·· 

当然也非常欢迎用了很喜欢的客人直接加入代理 

 第一: 自用便宜 
第二: 边用边卖给身边的人,帮助一起皮肤变美还有挣钱 



有些人质疑,很多中国货都说是日本货呀,你敢确定你的货真的是日本来的吗? 
我会很大声的和大家说, 200%确定哦, 因为到日本工厂看过产品的生产过程,这些真的骗不了人的





因为工厂很严格所以都不能一直拍照,只能偷拍了几张 。 
以下是美容液的成分和功效 :


  • 鲜肌の谜 鲑鱼卵巢美容液四大成分:鲑鱼卵巢提取物物(肌底抗衰,提高肌肤免疫力,提亮肤色,收细毛孔)
    人体干细胞培养液(促进细胞再生功能,分化新生细胞,补足细胞所需营养) 深海鱼油(强效锁水,有效滋养角质层,使角质层修复到健康状态) 神经酰胺(日本最先进的保湿成分)
    1-7天,使肌肤增白一个色度。7-28天,肌肤回春,让肌肤回到最美的原点。重点是搭配珍珠膏效果巨好 ♥ 激活休眠细胞,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达到还原肌肤光泽、细腻、抗衰、美白、紧致的效果 ♥ 


  • wechat : joannekiszz  / joannekiszz2
    whatsapp : +6597257349
鲜肌之谜还有一系列的产品的 ,乳液,保湿水,胎盘膏,肌带血干细胞面膜, 当然你们可以从最基本的美容液开始护肤后再使用其他的一系列 ·· 






当然现在还是有很多无良的中国卖家冒充日货来销售, 真的很多假货泛滥了·· 大家真的不要贪小便宜去购买,用理智和自己说,日本货的价格绝对不会比中国货来的低价的· 加上我是全马来西亚最大的授权代理商 , 所以我能保证货定价—— 正品—— 第一手价格


欢迎来pm 我: wechat : joannekiszz  / joannekiszz2 或点击这里到我的page 私聊 : ——点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