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5 荷兰 🇳🇱 Heineken Factory | Van Gogh Museum Amsterdam | Anne Frank House

29/3/2018 - 31/3/2018






我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喜欢荷兰
下一次再来欧旅 我会把荷兰加入我的行程之一 ❤️

搜索了一下pixnet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
发现荷兰很大 ; 而且交通费也不便宜
基本上每一个景点都要搭火车过去的
所以一到了飞机场就立刻找Travel information
买了 Amsterdam & Region Travel Ticket




里面概括了可以免费搭乘各种的火车和Tram
三天的时间任用 价格也不贵
一张 欧元 33.50  = RM160



Hotel Casa Amsterdam 
Hotel Casa Amsterdam



Eerste Ringdijkstraat 4, Oost / Watergraafsmeer, Amsterdam, Netherlands 1097 
Eerste Ringdijkstraat 4, Oost / Watergraafsmeer, Amsterdam, Nederland 1097


两个晚上 RM1055.30 //
地方其实挺靠近火车站的 就特别方便
而且整个酒店就超级大间 特别舒服 ❤️  五星












出了火车站就要在很多人打卡的火车总站这里拍张照片!





Dam Square






















很喜欢在这里晃 特别热闹的一个区
而且到处都能看到大麻店
在荷兰是一个对 【大麻 性爱】特别开放的国家


在Dam Square 找到了这家很多网上疯传必须吃的
CrispyKing








确实挺不错的 「看着都饿了」
这样一个 欧元 12.60





Royal Palace of amsterdam






在这里附近晃晃
特别舒服 · 看着那么多的鸽子 🐦





到处都是笑脸迎人的游客






到处都是Tour & Cruise 公司 到处都是这些大鞋子 ✌️
去买了一个套餐的票



票价 一共欧元 30 一张
包含了 【Heineken Factory 、 Visiting tour 、 Cruise】
上网看了一下 Heineken 的官网
发现原价票价是 一张欧元21 在这家公司购买是18
看上去以为是便宜的就直接买了

到了 Heineken 那边才发现他们也有做这样的套餐票价
全部欧元 25 😂
下次如果想要更省钱大家真的要货比三家了 不过其实也相差真的不多




Heineken Factory









入门的时候他们呢会让你下载他的apps , 就可以一路听他们的啤酒故事




在这里了解了整个啤酒的生产过程
包括成分 · 如何制造的 · 如何发酵 · 创办人是谁
历史怎么来 · 这些都是我一直都没有去关注留意的故事
才发现原来啤酒是真的很健康的 「酒」


以下给大家参观以下里面的摆设 ❤️
















这是Heineken 得到的勋章 非常好看🌟








进入到工厂中部就可以看到说这些啤酒的原料有什么
如何选用最好的薏米做啤酒 也可以尝试以下barley with water 的感觉













这些是heineken 的壮马 🐎






最后就会进到尾部了 让我们可以现场自己打啤酒 🍺
也让我们免费尝试一杯最纯的啤酒 !
真的很很很好喝 ! 很fresh 👍











Van Gogh Museum Amsterdam









  梵高用的画笔 🖌️ 



来这里一定要来看看梵高的作品
还没来荷兰的时候我不认识他 也不知道他是谁
老公也突然特别艺术起来说要去看他的画

接触了上百幅画后
才认识了梵高是一个怎样的人

「坚持 · 相信自己 · 精神有问题 · 最后患病去世的一个作家」








票价 : 欧元18
进来博物馆一定要租他的耳机 否则每一幅画的背后你不知道他的含义进来就没有意思了 ·
耳机出租价格 : 欧元5




看完了用跑的为了到anne frank house
预订了时间了结果看梵高看的有点overtime 了😂


可是也没有忘记要拍照和找好吃的😂










Anne Frank House








这个我就在来荷兰之前看了一下
必须要来Anne 这个伟大的女孩住的这个家
看看以前打仗的历史
我以为 就只是一个旅游景点 来看看打卡 了解一下背景这样
可是没想到 进来后真的可以感受到那个伤感

Anne 一个小女孩 一家人为了躲着兵
住在了这个家的一个壁橱后面的小屋子好几年
最后依然没办法躲过遇到了悲剧
这本手写的日记也在这个屋里展示出来

我都默默的流了眼泪特别特别感触
幸好来了荷兰可以及时上网购买到票
本来过来荷兰的一周之前就一直网上等着时间买票
结果一直买不到 ·

今天在那个旅游cruise 那边的店员告诉我们说要买他们的票
提早好几个月预定比较容易
不然就要赌运气 在当天上官网看还有没有位子 他说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买到
结果真的 我们当天上网一看 好剩下好几个位子呢
赶紧预订了今天的票

在梵高的Museum 逗留了接近2个小时半
赶紧赶着去Anne frank House 这里是值得的

票价 : 欧元19 一张








Cruise 游船河


在荷兰一定要坐船看看整个荷兰的景色
我们从Anne Frank house 附近的码头上船
一直沿河走了45分钟回到了 Amsterdam 火车头






拍这张的时候我是吓到我说捉紧紧老公 我怕跌下去 😂





在 Cruise 里面 ❤️









晚餐我们就直接走回到了红灯区附近
上了Tripadvisor 看到推荐了这家

「Restaurant New Season 季节」
华人餐厅











哇靠! 真的真的真的在欧洲吃过最好吃的中餐了!
就很海鲜汤面 炒饭 tomyam 汤
特别有KL 的味道 😂
连续两晚都在这里吃饭



欧元 : 32 two pax





整个荷兰的海景 · 夜晚 都特别的美丽!
还有必须打卡的脚踏车照片 ✌️ *荷兰就是脚踏车特别多😂

















下一篇 : 荷兰 🇳🇱 郁金香花园 · 必打卡的风车村· 红灯区 · SEX MUSEUM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