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捷克 🇨🇿 一定要来这个money exchange 换钱!汇率超级高

1/4/2018 - 4/4/2018







为什么隔开了那么久我才update 捷克的post ** 因为捷克是我一个很很很很很不熟悉的国家
我去之前我压根儿没听过  还是老公安排进去行程我才稍微看一下有什么东西走走
然后也是在临去捷克前几天才看资料的
相隔了那么久 其实我真的忘记了行程 😂


很记得就是在捷克不用欧元的 ~ 要到这里换他们的prague 钱 !
看了很多文章才找到这一家 money exchange 的汇率是特别特别好的 而且好评很多
在捷克这里换钱要很小心 当我们一出飞机场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走来说换钱的然后 0 %interest · 其实都是很低很低的rate 的
记得还看到一个post 当时候他们被骗了很多钱 ..

所以还是找一个正规的换钱比较好





这里是接近Oldtown square 的 Prague Castle 那边了 所以可能沿路走去酒店还是要打车可以给欧元的 只是他们都没零钱找钱给你 所以比较贵而已 ~~



Oldtown Square


放下了行李换了钱 就在Old town Square 这里走走晃晃吃东西  刚好我们去的时间有 PragueMarkets 所以特别热闹 ~ 很多很多档口早上就开到晚上
基本上这几天我们都在这里吃饭 ✌️






就是满满的人潮还有街头表演 真的很热闹













来到捷克才发现他们的热门手信品就是彩色的鸡蛋 利用空鸡蛋壳手工画出色彩缤纷的图片 ~ 是真的真的很漂亮
可是如果我带回去应该破🥚完了 😂





去到这里就很开心很欢乐  整个oldtown 就是音乐声 然后很多人很热闹的感觉
所以一早下午就开始喝酒吃肉了 😂
很享受在捷克的生活 ·· 没有闷的感觉 (虽然头脑一开始回忆不起来 可是看了图片后满满的画面在脑海)













***如果下次你们去这里玩有缘看到这个market 的这家档口一定要去吃他的香肠 ! super 超级好吃 基本上我们天天来吃一根 😍



笼统推荐一下这里很著名的食物 👇


囪卷TRDELNIK 哪里都能看到有出售 吃起来就有烟熏味道的甜甜圈 我不是很喜欢吃 😂 






然后可以走到old town 附近的这家the chocolate museam !
omg 他们的chocolate 真的super 好喝 + 🍓 甜点























这个Oldtown 的喷水池是他们的捷克的标记
可以在这里坐着吃东西呀 看看人潮来来往往 特别的悠闲 *omg 好想回去欧洲生活了





为什么老公会注意到捷克这个地方 因为他的最爱的travel youtuber ming仔 😂
所以走到哪里就要摆出ming仔的post 拍照
还跑来了ming仔介绍的糖果店铺 Captain candy 买糖 (很贵很贵很贵 😳 )不过确实好吃 ~



















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






好吧 ····我们对国外的钟并没有缘分 ~~~
伦敦大笨钟 去的时候也是装修 ~~~结果的钟 也在装修 ~~~ 😂




提恩教堂(Church of Our Lady before Tyn)  click here


来到oldtown 一定会看到这个伟大的建筑物的 ~~ 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 ~~
特别的  好看 ~
















最后我很不解 为什么捷克的狗狗都长得那么瘦那么瘦的 基本上每一只都是这样的品种 😯















下一篇 : 捷克 🇨🇿    溫泉小鎮 in 卡羅維瓦利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