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8,39 意大利 🇮🇹 Florence 来到必摸的猪温泉

10.04.2018 - 12.04.2018 




临时改了巴士票立刻跑来了florence · 临时定了florence 住宿 也不贵 特别便宜 而且挺舒服的
推荐给大家。

MYR 552

而且是没想到那么便宜的价格可以住到那么漂亮的酒店 !😘 






Basilica di San Lorenzo








 ‘


来到了佛罗伦萨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哇 ! 这里的building 都很漂亮 都跟画一样的小城市。 基本上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这些漂亮的建筑设计 。 欧洲人特别喜欢这样的设计吗? 还是是因为耶稣国家所以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耶稣雕像?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很喜欢....


Cathedral of Santa Maria del Fiore 圣母百花大教堂 





我们被这座建筑惊呆了 弄得跟画一样 特别特别好看! 😘
沿路一直走就是有市集 这边的大街小巷都比米兰热闹许多。 而且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中国人的脸孔 因为这里是名牌的代购圣地 。


佛罗伦萨,徐志摩笔下的“翡冷翠”,欧洲文艺复兴的发祥地,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文艺之都、艺术之都。这座古老文明的意大利名城,既是古典艺术的摇篮,也是现代文明的温床,来到这里的人们总能找到自己的所爱。徜徉在这座百年古城之中,古老文明的印迹充斥眼球,空气总是漫迷着一种自由的气息。爱上翡冷翠,梦在翡冷翠!

真的不折不扣的艺术风味之都 ! 到处都是很漂亮的艺术建筑。


佛罗伦萨新市场 


地点:新市场 Loggia del Mercato Nuovo
地址:Piazza del Mercato Nuovo, 50123 Firenze

沿途一直走就会来到新市场这里 这里是到处都有销售一些纪念品的地方 值得逛一逛
而且这里有一只猪 一定要来找他






新市场拱廊建于1547年,曾经用来储藏这座城市的金银,如今则是小贩们兜售纪念品和皮革制品的地方。市场南面有一尊小猪喷泉(Fontana del Porcellino),它是由雕塑家塔卡根据一尊古希腊雕塑的罗马时代摹制品创作的。传说你只要将硬币放入金猪口中,硬币自然滑落,如果能够落入下面的井中,就说明你能够再度回到这里。如今,更多的人只是摸摸猪鼻子,祈求能带来好运。





当时候我也只是摸一摸而已 heeehee 😘




佛罗伦萨维琪奥桥  / 阿诺河



主要沿着新市场走过来20分钟内就会到了这座桥 来看看阿诺河 。 










这也是来了佛罗伦萨必来的一个景点 。 来打卡看看伟大的桥 。



佛罗伦萨十字大教堂



来到这个大教堂其实也是无意间走过来的 因为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到好吃的冰淇淋店。




看到那么漂亮的教堂 也忍不住找路人帮我们拍了一张 😘 



佛羅倫斯人氣冰淇淋店 Vivoli


主要是来这家人气冰淇淋 它就在聖十字廣場 Piazza di Santa Croce旁的巷子裡,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 

Vivoli
地址:Via dell’Isola delle Stinche, 7/r, Firenze
營業時間:周二~六 07:30~00:00、周日 09:00~00:00、周一公休









我不是那种很喜欢吃甜点的人 所以只是order了一小杯冰淇淋 真的特别香的味道 最重要不是全奶味 。 大力推荐来到佛罗伦萨必吃的冰淇淋之一。






最后当然是来到佛罗伦萨的branding outlet 了 在这里绝对可以让你的钱包空空还有信用卡刷爆回家!
只想说 · 这一趟意大利旅行 基本上花了几十k 都在狂买 ! 相对马来西亚的价格真的实在太便宜了!







最后最后推荐大家必吃的中国餐厅 这两天都在这家餐厅吃午饭和晚饭 ! 当在欧洲国家太久的时候就会想念米饭和辣椒了 !  【重庆印象】 特别好吃 !而且还在这里偶遇了一群台湾人 聊了一下在欧洲的经历 . 很可惜是他们后来赶着离开了就没有合照咯 ✌️ 











----------








下一篇 :意大利 / 皮萨斜塔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