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0, 41 意大利 🇮🇹 到达那边实际看PISA 斜塔更斜

12.04.2018 - 13.04.2018




在佛罗伦萨也买的太多东西了! 结果背着更重的包包而且还要手提几个袋子!





原本原本我们安排来pisa 是3天的因为临时看到一个旅客的blogger  PISA 一日游就好 
结果我们就赶紧安排佛罗伦萨下去 😂 真的很幸好 只是一日 真的除了看斜塔 没有别的活动了

还记得一来到pisa 的时候 我们是要经过一段路才可以到我们的酒店 。 
背这那么多东西 确实很累 ··· 脚都快要断掉了 ·· 背包客的累就是包包很重 


推荐这家酒店。

MYR 272

蛮温馨的 虽然小小间 可是还不错 而且很靠近斜塔






重点不会很贵 RM252 ok ~~ ❤️
放了行李赶紧去找PIZZA 吃 ·· 来披萨就是要吃pizza 看斜塔不是嘛? 😂

走了大概15分钟 就会走到了斜塔了
来PISA 基本上是我们最无聊的一天 ·
真的只是看斜塔 吃晚餐 然后去睡觉就一天了

我们来看下斜塔吧 ~ 以前每次看那么多人拍斜塔感觉就不斜
可是真正去看的时候 真的很斜 差不多要倒下来的感觉了  😂








尝试了用相机拍还是拍不到倒下来的感觉 再尝试了用手机拍 稍微看到比较斜
可是还是真正亲临其镜看的话 才可以真正感觉到 要倒下来的 感觉!

有机会一定要来一趟 ~ 这里的环境还是很舒服的·
而且真的会有很多人在斜塔这里 坐着露营 聊天 拍照 ··


而且无聊到还去逛了supermarket  ·· 晚餐还是躲不过想要吃中餐 的欲望 😂










下一站 罗马 ; 意大利最多照片的一站 ❤️ 






下一篇 :意大利 / 罗马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