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5 希腊 🇬🇷 帕特农神庙原来那么漂亮 !!

 16.04.2018 - 20.04.2018  







Day 45 


从罗马飞过来希腊 第一时间我们两个就是快点去找一家卖电话卡的充值 。 因为从罗马过来希腊的电话卡都不能用的 一定要换希腊的电话卡 。


可是我们在罗马买了两张电话卡 ; 还跟我们信誓旦旦说肯定可以用的。 结果被骗了 😠 

之前我一直认为希腊 就是一到就会有圣托里尼岛在我眼前了 😂  平时我很少去做旅游的research 都是印象中知道是怎样的风景 我就会把风景套进去整个国家 。 所以旅行是打开我的知识盲点 这个是真的 ! 尤其是那么生活白痴的我 总要出外走走才会学到东西。 





我们的酒店就在码头旁 因为隔天一早我们已经定了进圣托里尼的岛了 ~ (而且还是lastminute 飞希腊的时候才定的) 😂 才知道要早一点定不然会没有船进岛哦。












第一站 到附近的餐厅吃饭 很好吃 大力推荐👍


The Greco's Project 







*现在看到都流口水了*


吃饱了就在这里附近走走 ❤️       





普拉卡


沿路往普拉卡plaka 走去 那边是一个很悠闲的巷子  不停的要往上登楼梯 因为我们的终点地方就是想要上山到帕特农神庙去打卡 。     

     到处都是彩色壁画 每一个地方都是楼梯 。




这里虽然是小巷子 可是每条巷子都有漂亮优雅的餐厅。 很有风情味 ❤️

随便拍都随便好看哟 😄


而且到处都是猫咪 真的太悠闲的环境了 。 



    沿路一直往上走就会到了吕卡维多斯山。




吕卡维多斯山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对面的珀特农神庙了 超级壮观多人 😍 



 在这里一眼就可以看到整个希腊的景色。 如果来希腊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虽然爬上去很累 可是真的很值得。 把希腊的美景一览眼里。是幸福呀 ❤️





帕特农神庙


刚刚看到的画面景色 就在我们的眼前了。 

超级壮观多人的 。




从这个楼梯走进去就看到超级有历史感的画面 。 

而且看到超多美眉在这里特地带好多accessories 来这里装逼打卡 😂

原来这里真的超级漂亮 ··· 不后悔登山来这里 !




 这里也可以看到全希腊的景色 🇬🇷





阿迪库斯剧场


我突然觉得有点像罗马的感觉😂 





在山上逛了大概2个小时就慢慢走下山了 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 来到希腊除了直接进岛之外 真的很推荐来这个地方走走看看。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这一座浸泡在古希腊神话当中的城市,值得你停留1到2天来品读下他的历史。





  这里真的很多很多人。





宪法广场


在希腊首都一天也去了宪法广场逛逛 而且是特地搭他们的快铁过去参观的 


连地铁都那么的有艺术 ❤️ 


 也尝试了搭巴士 🚌



    我们就在这里逛逛走走 就准备吃晚餐和准备好明天要登船的票了。

很期待 圣托里尼岛 我们来啦!!




下一篇 :希腊 🇬🇷  圣托里尼岛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