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6 希腊 🇬🇷 第一天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dream

 这是一个挑战 ❤️ 相隔 3年的记忆写出来的圣托里尼岛 ❤️ 


17.04.2018 



在希腊市中心待了一个晚上后 , 我们还是前一晚才知道原来需要搭船去圣托里尼岛的 😂

而且船票有限 幸好我们还可以在最后时刻买到bluestarferry 的船票 

还记得是早上5点开船 我们大半夜就快点收拾行李准备checkout 了, 然后租的一晚酒店是特意选在码头附近的 担心来不及上传就没得去圣托里尼岛屿了 。 因为是只有一天一次的船票 *好刺激呀* 😂



  赶紧找到了我们的船后 立刻上船找好位置睡觉去 太累了 😂

 这个船里面是这样的 好像一个大型的canteen 


整个船行程差不多 8个小时左右 

   早上了逐渐看到圣托里尼岛 才发现原来圣托里尼那么漂亮的全白建筑原来是在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上 😯 

 放眼望去真的是很壮观 刷新了我们对圣托里尼岛屿的感觉 😍

一下船 就往🚌站去买票上去FIRA · 我们的酒店就在上面
还记得那个巴士上山的时候 就好像在中国坐巴士一样 又快又弯的山路 (吓死我们了😂)

给大家看看我们酒店的环境 很漂亮 ! 
#找不到什么酒店的record了 囧









放了酒店拍了 room tour 就直接走路往附近的餐厅去 然后开启探索圣托里尼岛屿  😍 

这里的环境真的是 太漂亮 #还会想要去多一次


到泰国餐厅去 (很好吃) ❤️ 




 早餐吃一吃 立刻去探索 ❤️





圣托里尼岛分成两个地方 OIA 和 FIRA  我们住在FIRA , OIA 就是大家拍照超级好看的地区 😍 从酒店出来我们第一天checkin 是下午2pm 左右 所以已经很晚了 我们就在FIRA 附近走走 看看 再慢慢往 OIA 小镇去 

费拉是圣托里尼岛的首府,是一个传统的居民点。火山悬崖边的白色小镇被爱琴海温柔地包裹着,蓝顶的教堂与大海相互呼应,这就是费拉带给全世界的浪漫了,随手一拍都是一张明信片里的风景。小镇上有无数迷宫般的窄街小巷,曲曲折折、上上下下。走不完的一级级台阶旁,不是咖啡店,就是酒吧间,不是珠宝店,就是礼品屋,你可以在这里买一张明信片,当场投递,寄给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和祝福。街巷里的游客们摩肩接踵,川流不息。在这里,您可以远眺18公里长的火山全景,触摸爱琴海的甜蜜海风,实现心中蓝白交织的诗意幻想。

开启我们的各种装逼照片。
每个蓝色白色都是大片!






在fira 小镇会看到很多小驴子 😍 是可以骑驴的哟 






这里就是 OIA 小镇啦 

伊亚(Oia)是圣托里尼岛最北端的一个小镇,也被认为是圣岛最迷人的小镇之一。伊亚最著名的当属美丽的落日景观。夕阳西下,白色的房子铺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海水反射着余晖,闪耀出动人的光芒,一切都恰到好处,美得不像人间。然而伊亚绝不只夕阳值得称道,栋栋穿凿岩壁而成的岩洞小屋,在这里依山势层叠分布;无数精致的白色房子与蓝顶教堂,在海水的映衬下显得圣洁美好。走在街头,基克拉迪斯风格的建筑物、圣岛特色的悬崖洞穴住宿代订诠释着最地道的希腊风情,街头艺术家的表演与海风一起成为旅途中最美好的陪伴。这个美丽的小镇仿佛从童话世界里落到人间,人们走进这里,不经意间就把旅行变成一首诗。
 










蓝顶教堂

圣托里尼岛上有许多蓝顶教堂,而最美丽最有名的当属刊登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封面上的这一座,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封面上绝大多数的景色都位于人迹罕至的偏远地区,很难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但在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您可以很轻松的近距离欣赏到绝世美景,还不赶紧合个影,把美景收入囊中!蓝顶教堂规模并不大,紧邻海边。白墙蓝顶,拥着湛蓝的海水,圣托里尼最具标志性的风景就在这蓝白之间了。沿着悬崖的观景线上也绝不只这一处风景,宁静开阔的大海、基克拉迪斯风格的洞穴式房子、世界著名的悬崖住宿代订,白墙红花,蓝天碧海,拍照、漫步,或仅仅是找一个角落静坐,尽情沉醉在这诗意而明媚的色彩中吧。






晚上的时候在 OIA 小镇看夕阳 ❤️






夜间的圣托里尼  ❤️ 

在回去酒店的路上 吃了这家很多人力推的冰淇淋 🍦 



  第一天圣托里尼岛就这样结束了 整8个小时的船程 来到这里已经是中午了 只能闲逛闲逛 。 回酒店喝酒享受夜间的生活 ❤️ 




下一篇 :希腊 🇬🇷  红沙滩 黑沙滩 圣托里尼岛屿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