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外遇





我超级记得这一天







在 LA 看老公栋球


拿了老公的电话来看


我看了他的收件箱


有个女的要老公帮他进电话钱


老公也进给她,还叫她省点用


没有关系, 进电话钱罢了           可是



那个女的竟然说很想念老公


还问老公又没有女朋友 


而且老公竟然叫她傻蛋           


我真得很伤心       直接冲出 LA 走掉了


老公打来我关他电话         只是发了一封很生气的简讯给他

去看你的发件箱, 你写过什么,对不起看了你的信息!!


老公出来找我 


我一直哭着走一直走           直到到了后巷


我真的忍不住了           抱着老公很紧很紧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哭        说他们没有什么


只是是以前很熟的朋友而已           


叫他不要骗我       他说没有是真的  


最后拉着我的手回去  LA   


可是我还是很生气              


我们的距离只是隔着一个位子  


没有讲话         反而只是互发简讯


我说他“朋友很亲密叫我如何不去乱想       


老公只是回    我不懂的解释,不过我们真的没有东西, 信我好吗?


不生气了


去着 jusco 时 , 在车上  


我和老公道歉, 不过还是说回他和那个女生那么亲密,


结果反被老公说我和涌泉那么亲密发简讯又可以哦


气死我





去看了  30days of night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得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