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分鐘





这个时候假期了




前一晚


我告诉老公说今天会下taman daya


老公很开心        


因为我们可以见到面了


为了和我见面       


他特地不要回家            在 LA睡觉




我吃了东西后


我们去了楼梯口 


见到面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只是紧紧地握着了彼此的手


那种感觉          


可以感觉到我们真得很想念彼此


非常想念


道别时你很温柔的给了我 goodbye kiss 


我真的是甜入心里


虽然我们见面只是短短的两三分钟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