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 加温


从下午聊到傍晚

是今年的第一次

好久好久  不曾好好的聊天了

我突然变得好多东西说

因为我好多东西没有和你说到     




SKIP
*   我把亲亲扣到剩100了  哈哈哈


买了一件超大件的衣服给你



谁叫你选衣服时不看size = =  

不过穿上来还是很帅   




我们出去吃晚饭 



这是我约你的      

 

和你一起不一定要去餐厅吃

就算是路边摊我也喜欢 


和你一起不一定要很浪漫的走街

就算是蹲在路边聊天我也觉得很浪漫


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不需要太多的物质享受            

我喜欢你和我说你家里的事

我喜欢你和我说关于你的所有         




还有就是

你咬我我还没有和你算阿   
     XD

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