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開心




今天老公终于出完狮有来学校了


早上老公陪我


看到他书包大大的    


叫他放下来先拉不要背着嘛


他不要   算咯         




然后过了一下下


看到没有人了


就说有东西送我


可以吃的


我猜就猜到是巧克力



老公给了我后    我看到真得很开心


是我一直想要得  ferrero rocher 还有 bear bear 呢  






巧克力给我吃完了    


哈哈


还有一个老公说  过期的 cookies饼  



哈      因为老公说不懂是几时买的     



好开心收到情人节礼物呢                    



**






*还有第一次爱爱呢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