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与伤心~只在一念之差

没有开口问~  






回到家洗澡后~ 


换好象样点的衣服~




就自己出去走街了~


挺爽的~

我就是将~

不爱束缚~

我爱自由~


偏偏得不到~

纵使了我的叛逆,我的任性~





活了15年~ 

'自由' 这两个字从不会出现在我生活里~

的确很不开心~





今天发生的事~

我会记着~

绝对不会原谅!!!




我在生气~


=========================================================================

     

^ 宝贝给的~               



昨天宝贝老公给的~ 


虽然马来西亚用不着~ 

不过我说~ 

那是给以后我们出国用的~     





~只有宝贝老公能让我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