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和麻吉

拿朋友的电话来看呀~

看到一个FOLDER是写着"美好的回忆"~

不就好奇的进去看看囖~

原来是和宝贝一班以前拍的合照~

好搞笑哦~ 可爱~  他们感情好好~ 

294张也~ 幸亏我有耐心的看下去~

大概看到280多张时~ 

哇~ 我看到一张很经典的咧~

我去年和宝贝的合照哦~ 





去年的我~ 好丑也~ 

自己都认不出来了~ 又肥肥哦~ 晕~  

我宝贝好帅好可爱~ 哈哈~ 


经典呀~ 那麽难得让我找出来哦~ 

唯一一张哦~ 宝贝就是不和我拍~

多麽想有很多张和宝贝的合照~   

------------------------------------------------------------------------------------------------------------------------------------


不能和宝贝合照~ 

就去和麻吉囖~ 





我的麻吉漂亮吧`^^

第二爱她了~

宝贝第一~ 


嘻嘻~ 


[今年和去年的我相差多远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