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幸福开心~7/8气

6/8






很开心哦~ 留堂和宝贝去看戏~

the mummy呀~ 不错看~

宝贝很懂历史囖~ 什麽秦始王啊~ 兵马勇啊~ 都懂呀~ 厉害~

我都不懂~ 哈哈~ 

笑他导演原来是他~ 嘻嘻~  

看完戏啦~

就去走走咯~



[SKIP]      [SKIP]



回家~


睡觉一直到早上去上学~ 累哦~ 所以都没有开电脑回复留言~   


                                        [把这天当是早一天的情人节过囖^^]


---------------------------------------------------------------------------------------------------------


7/8






气人哦~ 七夕情人节也~ 怎麽那麽衰在学校都中捉哦~  

什麽头发前面放太多啦~ 袜子太短啦~ 耳环有FASHION啦~

喲~ 耳换不一样吧了嘛~ 也叫有FASHION~   

就将被六十年代僵尸没收了~

又不训我哦~ 就叫我呆呆坐在BILIK DISIPLIN囖~

叫我坐到放学后去她位子找她拿回书包~

什麽东西哦? 白痴哒? 浪费我时间也~  


很气很气囖~   


坐到就来放学的啦~ 真的是气不过囖~

不想看到她~

就去偷自己的书包回家~ 哈哈~ 

才不要傻傻等她捏~

我就是那麽坏蛋的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