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难忘





今早~    和朋友约去打羽球了~   [多久没有碰了~ o(‧'''‧)o ]

吼吼~             定了三个钟的场来打~     


各各都打到好好~  除了我啦~         .

哈哈~      真的很烂~

打到很没有力~ 



宝贝也有和朋友来~  
  [跟着我哒? 哈哈~ 
(`▽′)]    

和宝贝打吼~ 也~ 


乁```````````````````
 
<( ̄) ̄)>

坏蛋都不让我~    哈哈~

宝贝都好厉害~

然后就有打情侣场啦~ 哈哈~ 
[]~( ̄▽ ̄)~*

不错不错~ 蛮有默契的~    [夸 
 (/≥▽≤/)   ]



太久没有打了哦~         弄到手腕受伤了~

黑青了啦~     痛~  
〒_〒 

而且整身痛哦~  累  累 ~


回家前~

和宝贝去'走走'拍照~       
(*^‧^*)    [迟点UPLOAD]




[````````````````````````````````````````````SKIP``````````````````````````````````````]




回家睡觉了~       真的是~ 


超累~

可是我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很久没有那样运动了~ 而且还是和朋友还有宝贝~

还有也是第一次和宝贝打羽球的~ 难忘```````````````
 (≥▽≤)y



在那里带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只有你我才知道的回忆~

Comments